紅牛聯手電子商務企業 招募女性加入電競車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F1紅牛車隊,與電子商務企業合作,宣布致力延攬女性選手加入紅牛的電競車隊,紅牛車隊主席霍納表示,電競選手有機會成為真正的賽車手,希望藉此發現更多可能性,增加賽車運動的吸引力。

更多新聞: 足球/想圓滿退休?梅西認世界盃奪冠「實現一切」 受訪驚曝:毫無所求

畫面左方,是紅牛車隊主席,畫面右方,則是電子商務企業的CEO,雙方結盟合作,希望招募女性選手,加入紅牛電競車隊。

紅牛聯手電子商務企業 招募女性加入電競車隊

紅牛車隊主席霍納說,「我想F1從來沒有像現在這麼受歡迎,特別是有許多女性和年輕人在看F1,越來越多女孩在年輕時涉入這項運動,越來越多玩卡丁車的女孩知道他們能夠涉入。」

希望從各個層面邀集更多女性涉入F1,即便現階段合作是針對電競部分,但Horner也不諱言,電競車手未來也有機會駕駛真實的F1。

紅牛車隊主席霍納說,「為什麼不?,我認為隨著電競持續發展與成長,我們可以從模擬的世界中看見,在真實世界中的虛擬世界是越來越緊密的,所以這給我們越來越多信心,能夠在虛擬世界發掘才能。」

紅牛聯手電子商務企業 招募女性加入電競車隊

電競選手變成真實賽車手,這樣的題材不只存在電影當中,過往也真的有電競車手尬贏F1車手的案例,紅牛車隊透過這次的合作,除了希望能納入更多女性元素,也想藉此拓展發掘潛力的管道,增加賽車運動的多樣性。

更多新聞: NBA/騎士VS灰熊爆激烈衝突!2球星上演全武行「砸頭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