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人在國外!約拜廟同框破局 王金平否認會面談2024

民視新聞/畢翔、楊柏玨 台北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原本約好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起拜廟,但無奈郭台銘人還在美國,兩人同框破局,不過身旁還跟著郭台銘的前辦公室政策主任李縉穎。外傳郭台銘已經向王金平,請益選總統的事宜,但王金平否認,強調過年期間沒有見面,只有通電話談公益的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承諾疫後加碼照顧中小企業 陳建仁:積極聽產業聲音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早來到土城的順聖宮參拜,原本這趟拜廟行程,還約好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起來,無奈他人在國外,兩人合體破局。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說,「(一個人來會覺得可惜?),不會啊,以後他有需要見面的話,都可以配合看他有什麼需要。」

儘管本人沒到,但郭台銘的前辦公室政策主任、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李縉穎,則是陪同王金平現身。

國民黨新竹市黨部主委李縉穎說,「代表郭台銘來嗎,就有陣子沒回土城,藉著新年這個機會,來向盧委員還有王院長拜個年,我覺得很多事情等郭台銘,從美國回來以後才會逐漸明朗。」

郭台銘人在國外!約拜廟同框破局 王金平否認會面談2024
沒否認是代表郭台銘前來,因為外界最關注的,就是兩人會不會攜手手合作,幫助郭台銘直攻總統大位。外傳郭台銘,已經向王金平請益選總統的事宜,但王金平矢口否認。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說,「沒有跟他見過面,外傳說有見幾次面談很多事情,事實上都是錯誤訊息,我跟他只有通過電話,就是談義消發紅包的事,沒有談及選舉的事,(覺得侯友宜跟郭台銘誰適合當總統),每一位都適合。」

郭台銘人在國外!約拜廟同框破局 王金平否認會面談2024

前立委(國)盧嘉辰說,「其實大家心知肚明都很清楚,雖然侯市長高票連任,但是連任沒幾個月又要角逐大位,恐怕會重蹈覆轍,郭董有4年前的委屈,會更加來做萬全的準備。」

王金平不明說,但跟他關係很好的國民黨前立委盧嘉辰,倒是很直白,擺明力挺郭台銘。2024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卡位戰,已經暗潮洶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部水情嚴峻! 陳其邁:經濟部必須調整水情燈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