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芭樂攤妹子「脫到剩比基尼」叫賣 他怒:道德在哪、地址在哪?
春節期間寒流來襲,一名長髮妹雅琁卻在雲林某市集中,脫到剩下比基尼,讓網友不捨怒問地址在哪裡。(圖/翻攝「將軍漁港馬沙南海鮮」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日前春節期間寒流來襲,低溫僅剩個位數字,不少民眾冷到外出時,厚衣一件加一件,包得跟粽子一樣,然而一名長髮妹卻在雲林某市集中,脫到剩下比基尼,讓不少網友看了心疼,「真是辛苦錢、這種天氣、揪冷吔!」連網紅「聞氫哥」也來留言怒問,「道德在哪裡? 尊嚴在哪裡? 地址在哪裡?」

更多新聞: 黃捷「怒吃壽司郎」喊要幫忙補血 結果出爐自嘲:戰力變好弱

臉書粉專「將軍漁港馬沙南海鮮」1月29日貼出一段影片,可見當時在春節期間寒流來襲,一名長髮正妹在芭樂攤後,開始一件一件脫掉身上衣物,最後僅剩比基尼,並換上白色高跟鞋,對比身後的人都穿著厚衣、羽絨外套,有如天壤之別。

寒流來芭樂攤妹子「脫到剩比基尼」 他怒:道德在哪、地址在哪?
雅琁在寒流來襲時,不畏低溫,脫到剩下比基尼,讓不少網友看了心疼。(圖/翻攝「將軍漁港馬沙南海鮮」臉書)

影片曝光後,不少人心疼妹子留言,「辛苦了妹子,錢很難賺,要注意保暖。」、「這有什麼好看的,只覺得冷死吧,真是辛苦錢」、「生意這麼難做嗎?為何一定要脫到剩內衣褲,有夠悲哀的!」就連聞氫哥也來留言,「我真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違反風俗習慣的生意手法? 不禁要問: 道德在哪裡? 尊嚴在哪裡? 地址在哪裡?」事後從芭樂攤粉專也發現到,該名正妹身份是「雅琁 Jennifer」,而雅琁也在自己的粉專發文預告活動,也有粉絲也在底下留言表示心疼,且會前往去捧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 台鐵加開區間車、增停莒光自強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