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了!德駐中大使館遭小粉紅謾罵 發文反嗆:是否敢評論中共政府
時常關注國際時事的YouTuber公子沈,分享德國駐中國大使館遭近日遭小粉紅謾罵,而大使館也發文反將一軍。(圖/翻攝「公子沈 Mr. Shen」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德國駐中國大使館官方微博,近日於發文中提及90年納粹歷史的悲劇,底下竟遭不少中國小粉紅胡亂謾罵,這種在他人傷口撒鹽的無底線舉動,讓忍無可忍的德國大使館方日前發文回擊,指出德國崇尚言論自由,但中國有言論自由嗎?諷刺那些發表不友善言論的小粉紅,是否也敢這樣評論中國和中共政府?

更多新聞: 德州擬法案「禁中國移民買房」 他直指自保關鍵:與中共切割

時常關注國際時事的YouTuber公子沈,日前分享德國駐中國大使館,於1月30日在微博發文提及,納粹份子90年前在德國掌權,對猶太人、德國及世界犯下可怕後果。沒想到,該貼文遭到大批中國小粉紅不理性的留言嘲諷,「德國選了個白痴做外交部長」、「德國人有納粹的基因,現在希特勒又回來了」,甚至還有小粉紅稱德國為「美國的狗」

不忍了!德駐中大使館遭小粉紅謾罵 發文反諷:是否敢評論中國政府
德國駐中國大使館,1月30日在微博發文提及,納粹份子過去在德國掌權,釀造的歷史悲劇。(圖/翻攝「公子沈 Mr. Shen」YouTube)

而1月31日,德國駐中國大使館也發文反將一軍,指出德國向來推崇言論自由,但言論也應有邊界,往後將刪除對德國不友善,及煽動仇恨暴力等言論,並對這些五毛粉紅進行靈魂拷問:「這些關於德國的不友好評論,您是否也可以用來評論中國和中國政府?」事實上,小粉紅們在德國駐中國大使館微博口出狂言的事件,已屢見不鮮,去年大使館新聞處長,就曾回應小粉紅:「您是想讓自己顯得十分可笑,還是真的有這種暴力幻想?」對此,公子沈指出,小粉紅們為黑而黑,成天散佈仇恨、暴力言論的舉動,正源於對中國卑微生活的發洩,公子沈表示,這種狹隘的民族主義是既虛幻又脆弱的。

不忍了!德駐中大使館遭小粉紅謾罵 發文反諷:是否敢評論中國政府
對於小粉紅無底線的嘲諷,德國駐中國大使館於1月31日,發文反嗆小粉紅沒有言論自由。(圖/翻攝「公子沈 Mr. Shen」YouTube)



更多新聞: 中留學生「8套考古題」間諜身分露餡!遭美判刑8年 他批:洗腦太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