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吃爆泰國唐人街小吃 自信放話「這1碗」:打趴台灣所有美食
來自泰國的網紅娘娘,日前返鄉訪唐人街,品嚐當地各種必吃美食。(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來自泰國的網紅「娘娘」,以犀利評論台灣各地小吃聞名,近日他回泰國探親,走訪當地「唐人街」,讓台灣觀眾們見識泰國美食的厲害之處,其中,他口袋名單第一名的隱藏美食「燉豬肉湯」,更是讓他自信放話:「絕對可以打趴台灣所有美食!」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2/6起全面恢復與港澳往來 取消入境前核酸檢測

來到人山人海的唐人街,每間店幾乎都充斥大批排隊人潮,娘娘來到販賣「烤麵包」的攤位,烤至金黃酥脆的麵包內,灌入滿到爆漿的煉乳,大咬一口,煉乳竟噴湧而出,雖然有些狼狽,但吃起來相當過癮;而一款用豆芽、香菇、豬肉、魷魚等多樣配料拌炒,並以蒜頭酥、黑醬油提味的「腸粉料理」,超豐富口感及味道,讓娘娘大讚:「刺激所有敏感的味蕾!」

娘娘吃爆泰國唐人街小吃 自信放話「這1碗」:打趴台灣所有美食
品嚐到煉乳烤麵包時,娘娘大咬一口,滿滿的煉乳噴湧而出。(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而娘娘也介紹了心目中第1名的隱藏口袋名單店家,表示這間店的「燉豬肉湯」是他來唐人街絕對必吃的美食,其充滿濃郁藥材香的紅燒湯頭,搭配超Q彈的筋,和嫩到入口即化的燉豬肉,讓他狂讚:「為了這一碗,我寧願單身一輩子!」也自信放話,這碗燉豬肉湯,絕對可以打趴台灣所有美食。

娘娘吃爆泰國唐人街小吃 自信放話「這1碗」:打趴台灣所有美食
濃郁鮮甜的燉豬肉湯,搭配入口即化的豬肉,是娘娘心目中的第一名美食。(圖/翻攝「Alizabeth 娘娘」YouTube)



更多新聞: 不捨空蕩慘況!「拯救壽司郎活動」在日本正夯 群眾狂吃猛疊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