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外套竟只賣50元 2網紅力推二手市集「訪首爾必逛」
YouTuber史蒂芬和西雅,日前來訪位於南韓首爾的東廟站,參觀當地相大型二手市場,沒想到竟意外發現超便宜的羽絨衣。(圖/翻攝「不奇而遇 Steven&Sia」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許多人喜歡逛二手市集「撿寶」,看看能否用超便宜的價錢,買到經濟實惠的商品。YouTuber「史蒂芬」和「西雅」,日前來訪位於南韓首爾的東廟站,參觀當地相當大的二手市場,沒想到,竟看到許多販售超便宜羽絨衣的攤位,最便宜的竟然只要50元新台幣,讓2人直呼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 周子瑜春節期間砸1億在台置產?170坪豪宅地點+奢華裝潢全曝光

2人走進大型二手市場,這裡聚集了各式各樣的二手攤販,衣飾配件、包包、傢具擺飾、攝影器材等應有盡有,雖然是二手市集,但許多商品看起來都相當嶄新,價錢也非常實惠。尤其在台灣動輒千元起跳的「羽絨外套」,在這邊的攤販中,平均約三、五百元新台幣就能買到,而最便宜的竟才50元,讓2人難以置信,直呼隨便吃一碗韓式拌飯,都超過這個價位,力推大家若來南韓首爾旅遊,真的可以來這裡撿寶看看。

有夠便宜!他訪南韓首爾必逛挖寶聖地 羽絨衣1件竟只要50元
來到賣衣服的攤位,2人發現一件羽絨衣竟只要50至75元新台幣不等,讓他們相當驚訝。(圖/翻攝「不奇而遇 Steven&Sia」YouTube)


更多新聞: 娘娘吃爆泰國唐人街小吃 自信放話「這1碗」:打趴台灣所有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