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裝置當競技場 外籍男子大秀單車特技

民視新聞/曾虹雯、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真的很誇張,坐落在高雄旗津海岸公園,亞洲最大的貝殼裝置藝術-海珍珠,居然被一群外籍遊客拿來練習極限單車,把表面磨出好幾道輪胎痕跡。當時相當多的民眾目擊,直到有女遊客看不下去出聲制止,一行約10個人才悻悻然離開。觀光局得知消息後也請警方加強巡邏、設置警示牌。

更多新聞: 挑戰深度極限!自潛世界亞軍一口氣下潛125公尺 出水前昏迷畫面曝

台灣人帶著外國人一行約10個人,破壞藝術品的行為令一旁遊客看了傻眼,直到後來才有正義女遊客看不下去,出聲制止。但裝置藝術表面已經被留下大量的輪胎痕跡。這座藝術品坐落在旗津海岸公園,名為海珍珠,寬16公尺、高約三層樓,2014年花費1800萬打造,螺旋貝殼的曲面造型,卻被拿來練習極限單車。警方加強巡邏並且在現場加裝警示牌,希望遊客都能發揮公德心,愛惜珍貴的藝術品。



更多新聞: 半夜看到肯定尿出來!台中校園驚見「透明人」掛陽台 照片曝光網嚇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