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語謙當媽了!IG親曬寶寶腳掌照:終於見到妳
YouTuber陳語謙在IG透露了女兒出生的消息,解鎖了「媽媽」的新角色。(圖/翻攝自IG @cyc.85)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YouTube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人氣成員陳語謙,擁有女神級的空靈外貌,加上她如樹懶般的講話速度,一句話通常不會講超過3個字,獲得大批粉絲喜愛,IG更是坐擁60萬名粉絲,日前陳語謙和老公Tim登記結婚,並宣布懷孕消息,即將成為人母的喜悅絲毫藏不住。而在今(3)日,在IG透露了女兒「YENA(耶娜)」已平安出生,自己也解鎖了「媽媽」的新角色。

更多新聞: 換臉謎片重創形象!小玉近況曝光 本尊受訪笑回「教你入獄」

「反骨」語謙當媽了!IG親曬寶寶腳掌照:終於見到妳
YouTube網紅團體「反骨男孩」人氣成員陳語謙。(圖/翻攝自IG @cyc.85)

陳語謙今(3)日在IG發文,宣布寶寶出生的好消息,感性寫下「歡迎來到這個世界,終於見到妳」,並透露寶寶體重為3180公克,自己也終於解鎖了「媽媽」的新角色,隨著寶寶到來,陳語謙也將和老公Tim開啟「一家三口的新生活」,並貼出了寶寶的腳掌照,模樣相當可愛。

除此之外,陳語謙還替寶寶開了IG帳號,並替她取了乳名「YENA(耶娜)」,這彷彿韓國人的名字,不僅唸起來相當可愛,且還十分獨特。寶寶出生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討論,紛紛獻上祝福「恭喜!」、「妳真的好棒」、「辛苦了~~~恭喜」、「歡迎來這美麗新世界」。

更多新聞: 蕾菈懷孕3個月病倒了!「宮縮一整天」還硬撐工作 虛弱躺床模樣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