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啥事?加油站洗車突撞風乾機 前擋風玻璃慘遭壓碎變蜘蛛網

民視新聞/王云宣、梁智翔 台中報導

有民眾日前到台中南區一間加油站洗車,洗車前,還和店員確認好要「打N檔」,沒想到,就在進入最後一個洗車步驟時,整台車突然撞上風乾設備,結果前擋風玻璃當場碎裂,造成車內進水,但到底是洗車軌道故障?還是車主誤打D檔?後續都還需要釐清

更多新聞: 陳冠希潮牌搞聯名!出招不敵代排部隊 「潮嬤站一排」粉絲搶不到崩潰

民眾到加油站洗車,在店員的引導下,慢慢把車向前開,經過多次確認,車輛進入洗車隧道,沒想到就在最後一個階段,意外發生了!擋風玻璃,迎面被風乾機,重重給壓破,當場裂成蜘蛛網狀。

非當事民眾說,「有些人沒有注意,以為洗完了可以開走了,就直接開走。」

發生啥事?加油站洗車突撞風乾機 前擋風玻璃慘遭壓碎變蜘蛛網

事發就在台中南區,一間加油站,警方獲報,雙方決定私下和解,而當事業者也不願多做回應,實際來到另一間加油站,業者表示,其實在車輛進入機械履帶前,都會有一套標準流程。

發生啥事?加油站洗車突撞風乾機 前擋風玻璃慘遭壓碎變蜘蛛網

非當事加油站業者表示,「在進去之前的時候,會看客人有沒有任何動作,可能是打錯檔還是什麼,我們會做緊急處理,可能駕駛打到D檔,或是打到P檔,我們會按緊急停止,拍一下客人的車子提醒。」

民眾加油站洗車,碰上慘痛經驗,但到底是車主誤打D檔?還是洗車軌道故障?後續都還需要再釐清。

更多新聞: 韓正妹為學中文約男網友見面 被帶去「1地方」網嚇傻: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