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潮牌搞聯名!出招不敵代排部隊 「潮嬤站一排」粉絲搶不到崩潰
陳冠希潮牌攜手牛仔褲大廠推出單品,意外讓街頭出現許多「潮公潮嬤」。(圖/翻攝自JUICE Taiwan臉書)

生活中心/李國綸報導

引領潮流文化的男星陳冠希(Edison),旗下潮牌攜手牛仔褲大廠推出3件單品,昨(3)日開賣引發搶購風潮,商家出招規定購買者穿著過往聯名系列為「第一順位」,沒想到還是敵不過「老人家代排部隊」,一堆阿公阿嬤穿起潮服在店外排起長長人龍,掀起網路上一陣熱議。

更多新聞: 金髮妞養魚被房東多收「6000元寵物租金」 網教戰:這是備用糧食

陳冠希潮牌CLOT與Levi's合作推出3件單品,分別是售價12,900元台幣的牛仔羽絨外套,以及7,900元的牛仔西式充棉襯衫,還有最受關注的501牛仔褲,售價8,900元,儘管價格並不便宜,依然引發搶購風潮。

該商品2月3日在台北、台中兩店正式販售,為遏止黃牛亂象,店家特別祭出規定「凡具有效會員資格,並著用任一『CLOT x LEVI'S' 過往推出過的聯名系列服飾單品者』」為第一順位,豈料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效果不僅相當有限,還意外打造出許多「潮公潮嬤」。

陳冠希潮牌搞聯名!出招不敵代排部隊 「潮嬤站一排」粉絲搶不到崩潰
陳冠希潮牌CLOT與Levi's合作推出3件服飾。(圖/翻攝自IG@edisonchen)


「瘋鞋網 Sneakersmadness」臉書粉專曬出多張照片,只見店門口一堆老人家在排隊,手上一人一件潮服,與身上大紅大紫的衣服形成強烈對比,甚至當場套上虎紋荊棘褲在店門口排排站,網友們看了不禁笑稱「阿嬤都比我潮」、「原來現在的媽媽都這麼潮」。

另外也有網友跑到店家粉專留言嘲諷兼抱怨「現場阿公阿嬤部隊,都穿clot在排隊」、「沒想到,阿公阿嬤比我們熱愛CLOT,這種冷天比我們熱血,他們說排了24小時以上了,整身COLT,鐵粉無誤,我們年輕人排輸他們也認了,他們用生命在排隊,讓他們潮就好。」

為慶祝品牌成立20年,CLOT協同Levi's推出全新聯乘作,陳冠希表示這次合作意義重大,今年是501誕生150周年,他們之前設計過眾多Levi’s牛仔褲,能夠在CLOT成立20年之際重溫標誌性單品,並為周年慶典拉開序幕,無論是對他們還是支持者來說都是一件樂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補班日元宵變天 「這天」降雨趨緩、10日又有冷空氣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