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妞養魚被房東多收「6000元寵物租金」 網教戰:這是備用糧食
為了環境衛生整潔,有些房東會針對有飼養寵物的租客酌收寵物租金,日前一名金髮妞在網上po出自己的租金明細,項目讓網友超傻眼。(圖/翻攝「nicr__」Tiktok)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在異鄉打拼的游子,租房一直是非常困難的課題,從通勤距離、租金、房間大小全都需要審慎考慮,如果家中有寵物的租客,還得確保房東願意開放讓毛小孩入住,在美國名叫「Nic」的金髮妞,日前分享自己的租屋費用明細,其中一條項目是「寵物租金」,需要先支付一筆200美金(約新台幣6000元)費用,接下來每個月酌收15美金(約新台幣450元),Nic露出無奈又驚愕的表情,因為她的寵物是條魚。

更多新聞: 高速公路過路費太貴!台男遊日2個月好想台灣 直嘆:超討厭收費站


金髮妞養魚被多收「6000元寵物租金」 網教戰:這是備用糧食
女子手摀著嘴,眼神充滿驚惶與無奈,充分展現「無言以對」的模樣。(圖/翻攝「nicr__」Tiktok)

明細標題寫著大大的「允許養魚」,甚至備註「沒有攻擊性」,女子手抵著額頭,露出不解神情,一度開口發出「啊…」的聲音,下秒又摀住嘴,眼神中充滿困惑與無奈,充分展現「無言以對」的感覺,影片掀起網友熱議,紛紛幫女子想辦法「我在一個小水族箱裡養了一隻蝦,房東試圖跟我收租金,但我說這是食物,因此不能收費」、「接下來他們會要求你提供魚的絕育證明」、「沒有攻擊性?所以不能養鬥魚喔」、「我的魚被註冊成情緒支援動物(Service Animal)」。

更多新聞: 有夠萌!他遊日本雪猴公園 見「2猴泡溫泉」笑翻:很像大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