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只上班3個月的夢幻工作?台菲家庭闖「雪橇犬莊園」短腿萌樣超療癒
台菲家庭經營的頻道「TAC You To Travel」正在環遊歐洲,近日走訪芬蘭的一間雪橇犬莊園,剛出生的幼犬,短腿大眼的萌樣超可愛。(圖/翻攝「TAC You To Travel」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寒冷的冬天是滑雪的季節,也是雪撬犬大展身手的時刻,由台菲家庭經營的頻道「TAC You To Travel」正在環遊歐洲,近日走訪芬蘭的一間雪橇犬莊園(Äkäskero Sled Dog Center),園內包含剛生育出來的幼犬,目測破百隻的狗狗,每隻狗狗都炯炯有神,期待著與嚮導一起出巡,Timberland提及,雪撬狗最佳活動時間是在冬季,積雪最厚的時候,所以牠們一年大約只工作3、4個月。

更多新聞: 又香又脆!德國家庭嚐可樂果秒愛上 「父子搶食」嗨讚:好吃到沒話說


一年只上班3個月的夢幻工作?台菲家庭闖「雪橇犬莊園」短腿萌樣超療癒
Timberland的女兒Chanel,與現場的雪橇犬玩的不亦樂乎,萌娃與大狗狗互動模樣非常可愛。(圖/翻攝「TAC You To Travel」YouTube)

秋季時節嚮導會開始訓練雪橇犬,其餘時間雪橇犬則在園區內生活,Timberland看著腹地廣大的莊園,以及一隻隻嗷嗷待哺的幼犬,伙食、培育經費一定不是筆小數目,不禁驚嘆這麼勇敢的投資,老闆心臟可要很大顆,才能支撐到每年的冬季,而根據莊園官網資料,11底月至隔年1月底,是最適合搭成雪橇犬旅遊的季節,地球傾斜的角度,正巧讓當地黃昏時段變得相當漫長,柔和的夕陽與迷幻的黃昏景色,非常浪漫。

更多新聞: 袒裎相見!她體驗土耳其浴被「脫光搓背」 羞笑:陳年的癬都洗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