袒裎相見!她體驗土耳其浴被「脫光搓背」 羞笑:陳年的癬都洗掉了
YouTuber小象日前赴土耳其旅遊,並體驗當地特殊的土耳其浴,讓服務人員幫忙洗澡搓背。(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 」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YouTuber小象時常到世界各地旅遊,體驗不一樣的風俗民情,近日她和朋友小羊一起到土耳其玩,除了參觀各式各樣的特殊建築,還體驗了當地的土耳其浴文化,沒想到現場竟有專人幫忙洗澡搓背,「袒裎相見」的體驗既害羞又新鮮,小象笑曝:「把我陳年的癬都洗掉了!」

更多新聞: 吳鳳全家出國險崩潰!出關阻塞、車坐不下 心累嘆:沒想到去日本那麼難

小象和友人小羊日前訪土耳其,2人參觀了著名的聖索菲亞大教堂,這座將近1500年歷史的建築,歷經數代統治者改建,曾作為東正教、羅馬天主教教堂,甚至還被改建為博物館,而如今則成為土耳其清真寺。走入壯觀的建築內,裡頭還留有做為基督教教堂留下的昔日建設,別具一番風味。

袒裎相見!她體驗土耳其浴被「脫光搓背」 羞笑:陳年的癬都洗掉了
擁有1500年歷史的聖索菲亞大教堂,過去作為基督教聖母瑪利亞的神像,如今則被用白布遮住。(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 」YouTube)

參觀完建築,也品嚐過豐盛又精緻的土耳其下午茶,2人還體驗了來土耳其,絕不能錯過的特殊體驗,就是讓土耳其人幫忙洗澡搓背的「土耳其浴」,她們先在蒸氣房內放鬆休息,讓室內高溫逼出滿身汗,接著服務人員讓2人躺在一塊平台上,用泡沫覆蓋她們全身,進行按摩和搓背。經過45分鐘「袒裎相見」的洗浴,她們直呼感覺非常有趣,且服務人員搓背相當認真,讓小象笑曝:「把我陳年的癬都洗掉了!」

袒裎相見!她體驗土耳其浴被「脫光搓背」 羞笑:陳年的癬都洗掉了
體驗完土耳其浴,小象分享搓背過程,笑曝陳年老癬都被洗掉了。(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 」YouTube)


更多新聞: 驚魂記!插畫家搭英國地鐵遇「陌生人尾隨」 急忙坐車逃跑結局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