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萌!他遊日本雪猴公園 見「2猴泡溫泉」笑翻:很像大叔
日本雪猴公園內,可看到雪猴們在溫泉中泡湯嬉戲,滿臉通紅的模樣,讓人有種看到大叔的感覺。(圖/翻攝「 It's Time to Travel🇯🇵 / 旅する時間」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在日本長野縣的「雪猴公園」內,一年四季都可以觀賞到許多野生日本猴群,但若挑選冬季來訪,還能看到雪猴們泡溫泉的有趣畫面。YouTube頻道「It's Time to Travel🇯🇵  / 旅する時間」時常分享在日本各地旅遊的影片,日前版主造訪雪猴公園,並入住附近的溫泉旅館,體驗和雪猴們一起泡溫泉。見到滿臉通紅,舒服趴在溫泉池邊的雪猴們,讓他直呼有種看到大叔的感覺。

更多新聞: 花30萬圓夢!台師大女神辣泡冰島溫泉 互抹泥漿邪惡視角網讚:太香了

YouTube頻道「It's Time to Travel  / 旅する時間」版主,日前造訪雪猴公園,支付了800日圓,約185元新台幣的門票,他興奮地進入公園內。放眼望去,白茫茫的雪白公園中,大批猴群四處嬉戲,還有不少雪猴父母,帶著寶寶在溫泉水中游泳,模樣相當逗趣可愛。不過版主也提醒,這些雪猴都是野生的,千萬不要隨便觸碰及餵食,也盡量不要長時間盯著猴子看,可能會被視為在威脅牠,而遭到攻擊。

有夠萌!他遊日本雪猴公園 見「2猴泡溫泉」笑翻:很像大叔
在雪猴公園內,三五成群的雪猴們在溫泉中嬉戲,模樣相當可愛。(圖/翻攝「 It's Time to Travel  / 旅する時間」YouTube)
版主也入住距離公園2分鐘路程的溫泉旅館,運氣好的話,能碰到來泡溫泉的雪猴,體驗和牠們一起泡溫泉的珍貴體驗。來到露天溫泉池時,版主剛好見到2隻趴在池邊泡澡的雪猴,滿臉通紅,愜意泡溫泉的逗趣模樣,讓他笑曝:「雖然牠們很可愛,但有時很像大叔!」除此之外,另一處還有一對雪猴家庭,溫馨的依偎著泡澡,第一次這麼近距離和猴子一起泡溫泉,讓他直呼超感動,強烈推薦大家可以挑冬天來體驗看看。
有夠萌!他遊日本雪猴公園 見「2猴泡溫泉」笑翻:很像大叔
來到溫泉旅館,版主發現溫泉區有一對雪猴家庭,互相依偎著泡溫泉。(圖/翻攝「 It's Time to Travel  / 旅する時間」YouTube)



更多新聞: 袒裎相見!她體驗土耳其浴被「脫光搓背」 羞笑:陳年的癬都洗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