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換車道爆衝突! 轎車駕駛持棍猛砸計程車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台北市濱江街高架橋昨天(3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白色轎車不滿計程車變換車道,雙方爆發口角,轎車駕駛還衝到計程車前方,不()斷急煞,甚至下車挑釁、手持棍棒猛砸運將車窗玻璃。警方根據網路影片找到這名雙手刺青的駕駛,不只開違規紅單,還依強制、恐嚇、毀損等罪嫌函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滿小黃變換車道 賓士男竟逼車「持棍棒猛砸車玻璃」

開車開到一半,怎麼火氣這麼大?只見這名雙手刺青的男子拿著鐵棍靠近計程車,不斷敲打車窗,咖咖咖的聲響超嚇人。

變換車道爆衝突! 轎車駕駛持棍猛砸計程車

時間倒回幾分鐘前,計程車司機不滿,白色小客車突然加速左切,開始響蜂鳴器追上前,還一路用擴音器喊話!

計程車司機說,「你敢停下來你停,你停停看,來不要走,不要走沒關係我沒關係。」

而就在北市濱江高架道前,小客車駕駛也很火爆,在前方不斷減速驟停,這讓小黃司機嚷嚷著要報警。

計程車司機說,「跑也沒有關係,我就上傳,我已經報警了,警察馬上來了,警察馬上到了沒關係,你不要走。」

週五下午4點左右,計程車與白色轎車爆發行車糾紛,雙方一路口角,由於小客車廖姓駕駛持鐵棍敲打車窗,並出言恐嚇,小黃的行車紀錄器上傳網路後,警方獲報主動逮人,依強制、恐嚇、毀損等罪嫌函送法辦。

變換車道爆衝突! 轎車駕駛持棍猛砸計程車

北市中山分局建國派出所所長姜志陽說,「本分局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鎖定犯嫌身分,連夜通知到案,如涉有暴力行為,本分局勢必依法究辦,絕不寬貸。」

但也有網友留言,小黃駕駛違法加裝蜂鳴器,一路上也不斷追車,只能說這場行車糾紛,雙方火氣都不小。

更多新聞: 「移三角錐」停私人土地!乘客離開前還踹一腳 地主喊告:很沒素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