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台灣第一的溫泉!型男揪長腿女神共浴 嗨喊:這裡不適合穿衣服
喜愛上山下海體驗人生的YouTuber吳威毅,日前邀請長腿辣妹「糖糖」到號稱全台第一的溫泉共浴。(圖/翻攝「大海旅人吳威毅」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早春時節天氣仍泛著涼意,但又沒有像寒流來襲時,站在外頭就能感受到冷風刺骨,此時正是戶外泡湯的好時機,吹著微涼的風,浸泡在暖暖的溫泉當中好不愜意,YouTuber「吳威毅」邀請火辣的Show girl「糖糖」到宜蘭太平山的鳩之澤溫泉共浴,兩人一下水池就驚呼「好滑!」大讚水質特殊,滑嫩到像是在擦乳液,威毅認為穿衣服太浪費這裡的水,便大方的脫下上衣,享受溫泉。

更多新聞: 鐵道迷有多狠?阿里山冷門車站泡茶「被火車放鳥」 他怒走18公里下山


號稱台灣第一的溫泉!型男揪長腿女神共浴 嗨喊:這裡不適合穿衣服
網友留言表示,糖糖與威毅互動充滿粉紅泡泡,嗨喊怎麼還不在一起。(圖/翻攝「大海旅人吳威毅」YouTube)

現場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來一起泡溫泉,幾乎走遍台灣溫泉景點的威毅,也大讚鳩之澤溫泉如果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號稱全台灣第一的溫泉,不論是水質,還是水池設計,從泡腳的淺池,到腰部可以全身浸泡的深池,或是12度的冷泉,應有盡有,還能欣賞山林美景,享受幽靜清香。


更多新聞: 深夜人潮仍絡繹不絕!日男凌晨12點逛逢甲夜市 驚呼:就像不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