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人不輸陣!他遇行車糾紛裝8+9狂嗆聲 下秒遭壓制神反轉笑翻網
YouTube頻道「油條兄弟」日前模擬上班族與看似高大凶狠的大哥擦撞時,將自己扮成逞兇鬥狠8+9的搞笑短劇。(圖/翻攝「油條兄弟」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路遇行車糾紛,最怕碰到不講道理的凶神惡煞,時常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整人實境及搞笑短劇的「油條兄弟」,日前模擬上班族與看似高大凶狠的大哥擦撞時,為了「輸人不輸陣」,將自己扮成逞兇鬥狠的8+9,不斷威脅嚇唬對方,沒想到反被對方壓制送辦。

更多新聞: 重買票再多噴2千!韓妞遊台網訂高鐵票卻無法使用 哀嘆:冤枉死了


輸人不輸陣!他遇行車糾紛裝8+9狂嗆聲 下秒遭壓制神反轉笑翻網
扮演8+9的小寶與迪哥最後被飾演刑警的「罵罵浩」壓制逮捕,反轉劇情笑翻網友。(圖/翻攝「油條兄弟」YouTube)


油條兄弟的小寶與迪哥,在情境劇中飾演普通上班族,因為在趕工作的路上與又高又壯的大哥擦撞,決定先下手為強,戴上墨鏡並嘴嚼口香糖,將自己裝扮成不良分子,雖然對方表示要等保險公司來再處理行車糾紛,小寶與迪哥還是不斷出言挑釁對方,最後飾演刑警的「罵罵浩」忍無可忍,直接將兩人壓制逮捕,反轉劇情讓網友笑翻表示「油條出品,必屬佳品」。.

更多新聞: 今天立春!風水師曝「開運4要領」敲響兔年旺氣 這4色衣服快穿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