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實現海鮮自由!爽嗑比臉大生蠔+巨蝦 網推遊泰1攻略:餓3天再來
YouTube頻道「鬧著玩娛樂」Jessica成員Jessica、云歆、沐青,到泰國最夯海鮮市場,嗨嗑生蠔、巨蝦,各式泰國美食。(圖/翻攝「鬧著玩娛樂」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隨著民眾出國意願提高,全球觀光業復甦,過去國人喜愛去的泰國曼谷,在2022年新開幕一間「吞武里市場」,距離市中心車程約40分鐘至一個小時,屬於郊區地段,優勢直接反應在價格上,許多網紅大力推荐,只要1000泰銖(約新台幣899元)就能實現海鮮自由,YouTube頻道「鬧著玩娛樂」成員Jessica、云歆、沐青,現場嗨嗑生蠔、巨蝦,各式泰國美食,開玩笑表示要先餓三天再來,不然胃裝不下整個市集。

更多新聞: 居然有鵝肝!櫻花妹嚐頂級「五彩小籠包」 驚讚:人生中最好吃


千元實現海鮮自由!爽嗑比臉大生蠔+巨蝦 網曝唯1攻略:餓三天再來
云歆狂嗑生蠔與巨蝦,大讚蝦子肉質Q彈脆口,價格又實惠,超級適合海鮮控。(圖/翻攝「鬧著玩娛樂」YouTube)

吞武里市場區分成熟食區與生鮮區,熟食區類似台灣的美食街或夜市,從涼拌青木瓜、香蕉煎餅到泰式酸辣鹹粥,應有盡有,市場上方還吊掛許多水晶燈,營造不同氣氛,因此吞武里市場又被稱作水晶燈市場,而老饕們則知道,絕不能錯過生鮮區,各式生猛海鮮價格超殺,比臉還大的生蠔只要120泰銖(約新台幣109元),肥美鮮甜的扇貝6顆100泰銖(約新台幣89元),唯一的困擾是眼前美食「泰」多,「泰」難選擇了。

更多新聞: 新鮮生魚片只要5元!高雄內惟市場美食多 她買不停一逛就是3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