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混血女娃超愛麻辣鍋油條 比讚狂喊「吃不夠」網笑:真是小吃貨
台日夫妻家庭rina channel,日前分享一家人在台灣吃麻辣鍋的影片,女兒奈奈的可愛反應,讓網友都直呼太療癒。(圖/翻攝「rina channel台灣・奈々家の日本生活日常」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台灣女生Rina,與日本老公育有一名3歲女兒奈奈,一家人經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家庭日常,近日回台灣旅遊的台日夫妻,帶著小吃貨奈奈一起品嚐台灣知名連鎖店麻辣鍋,沒想到奈奈最喜歡的竟是泡湯的「油條」,開心比讚猛嗑,還用中文萌喊吃不夠的可愛模樣,讓網友看了都直呼被融化。

更多新聞: 預告後被謀殺?她揭「幣圈富豪」連串離奇死亡案 網驚:貴圈真亂

來到火鍋店,他們點了麻辣鍋和酸菜白肉鍋,鼓起勇氣嚐試鴨血的奈爸,竟一吃就愛上,直呼完全沒有腥味,口感也很好。而小吃貨奈奈則表示最喜歡吃油條,一直催促媽媽夾給她,還追問:「日本有油條嗎?」似乎對其滋味難以忘懷。最後她還用雙手比讚,俏皮地放在鼻子前,開心表達對油條的喜愛,逗趣萌樣讓眾人都笑翻。

台日混血女娃超愛麻辣鍋油條 比讚狂喊「吃不夠」網笑:真是小吃貨
超愛吃油條的奈奈,童言童語的表示吃不夠,讓媽媽在夾油條給她。(圖/翻攝「rina channel台灣・奈々家の日本生活日常」YouTube)

溫馨的家庭用餐影片釋出,網友紛紛大讚,「這集完全被奈奈圈粉了,卡哇伊餒!」、「真的是好可愛的小吃貨!」、「好喜歡你們的互動,奈奈好可愛療癒!」、「童言童語真有趣,一個瘋油條、狂飆國語,一個狂吃鴨血!」

更多新聞: 女教師「逆天長腿夾緊」幫貓刷牙!彎腰半球險露餡 網激喊:想當毛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