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態度逆轉認輸葛斯齊?宣布封口「不提家務事」網一面倒狠酸
葛斯齊(右)日前表示自己手中還有料,要張蘭(左)別再造謠抹黑。對此張蘭首度回應。(圖/翻攝自葛斯齊微博、張蘭抖音)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日前鬧得沸沸揚揚,雙方隔空交火,讓外界霧裡看花,就連汪小菲母親張蘭也多次在直播中罵大S一家人,還曾痛批台灣狗仔葛斯齊收了大S的錢,面對張蘭的種種指控,葛斯齊表示自己手上「還有料」,希望張蘭不要再亂造謠。對此,張蘭態度大轉變,承諾未來「沒依據不會亂說話」。

更多新聞: 曾演周星馳兒子!25歲徐嬌激辣穿搭 鏡子反射「S曲線」網嗨:長大了


張蘭態度大轉認輸葛斯齊?宣布封口「不提家務事」網一面倒狠酸
張蘭突然態度放軟。(圖/翻攝自微博)


葛斯齊在1月31日時,在臉書上開頭寫下「我還有料!」,隨後就向張蘭隔空喊話,「只要好好帶貨,不要亂造謠;要爆人家料之前先拿出證據來,實事求是,我就會安靜吃瓜。但凡只要發現妳/你嘴裡說出來的東西,和我之前查證後的結果有極大落差,那麽我會毫不保留發揮專業,將事情公諸於世、讓大家公評」,引起討論。


張蘭態度大轉認輸葛斯齊?宣布封口「不提家務事」網一面倒狠酸
張蘭表示「我以後沒有根據不會亂說話好嗎?家裡事咱們都交給律師就完了!」。(圖/翻攝自張蘭微博)


近期張蘭因兒子汪小菲與大S的婚姻風波,在直播中常常痛批大S或是模仿扮醜狠酸大S一家,讓不少中國網友看不下去,直言「張蘭因為沒流量,拿家務事做文章」,導致負面聲量不斷,面對網友的批評,張蘭回應這說法卑鄙、無恥和齷齪,「我做了30多年的企業,我誰的流量也不靠,就靠自己做人的流量,好嗎?你要覺得我靠誰流量你出去好嗎?」,她接著訴說「32年就是我蘭姐,我誰也不用靠啊,知道嗎?我這人就是直性子」。


張蘭態度大轉認輸葛斯齊?宣布封口「不提家務事」網一面倒狠酸
張蘭態度放軟。(圖/翻攝自張蘭微博)


面對葛斯齊的隔空喊話,張蘭態度也突然180度大轉變,表示「我以後沒有根據不會亂說話好嗎?家裡事咱們都交給律師就完了!」,還警告有心人士,不要編造故事、斷章取義,自己以後也不會再提這些往事。張蘭的直播曝光後,中國網友則狠酸「是因為直播間掉粉了嗎」、「話都給她說完了,咱還能說啥呢」、「不提了?那不一直都是他們母子倆在講嗎」、「說完了,不說了。說了也沒流量,不說了」,再度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Toyz曝手搖飲菜單!粉絲喊賣「橙汁汗87元」他笑:會賺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