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積極拚補選! 賴清德合體蔡培慧拜廟衝刺

民視新聞/陳仕承、張家維、SNG 南投報導

元宵節,副總統賴清德,行程滿檔,下午直奔南投輔選立委補選參選人蔡培慧,他說南投縣長期支持特定政黨,之前的縣長,發生很多事情,讓鄉親很失望,強調蔡培慧不放棄的堅強意志,更是好人才,也提到,目前南投縣藍營已有一席立委,這次補選,就讓綠營出線,藍綠一起打拚。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下一步操盤賴清德選戰? 潘孟安:若需要我一定投入

元宵拚補選,副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馬不停蹄,前進南投水里鄉,合體立委補選參選人蔡培慧。

副總統賴清德說,「等一下記得去吃湯圓很好吃,小孩吃了很好養,生意人吃了賺錢,候選人吃了絕對凍蒜沒問題。」

賴清德大口吃著廟方提供的平安圓,不忘拉抬一旁的蔡培慧。

元宵積極拚補選! 賴清德合體蔡培慧拜廟衝刺

副總統賴清德說,「南投縣長期都支持特定政黨,沒把人才放第一位,所以發生很多事情,讓我們鄉親覺得很怨嘆,你們看過去的縣長,發生那麼多事情,剛卸任的縣長也是一樣。」

南投立委補選參選人(民)蔡培慧說,「這幾年我看到南投沒建設,如果林明溱很認真,他當立委當縣長,早就可以把大型醫院,進駐南投解決問題,早就可來做科學園區。」

輔選蔡培慧,賴清德不遺餘力,一手打南投縣國民黨長期執政,衍生弊端,另一手則打藍綠雙贏牌。

元宵積極拚補選! 賴清德合體蔡培慧拜廟衝刺

副總統賴清德說,「南投這次遇到很大的困難,人口不斷流失,要不然這樣,民進黨的也當立委,國民黨也一席立委,兩個黨合作為南投打拚,這樣好不好,我看這樣最好。」

賴清德強調,南投縣兩席立委,藍營已占一席,這次補選,就由綠營蔡培慧出線,藍綠齊為南投打拚。

副總統賴清德說,「蔡培慧出來選縣長落選,無法完成願望,但是不放棄,這樣的堅強意志,要再來選立委,我們一定要給她支持,好不好。」

這一回南投立委補選,更被外界視為賴清德接下民進黨黨魁的第一戰,綠營上下,團結一心,全力求勝。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督軍輔選蔡培慧! 讚她不願看到南投沉淪要爭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