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不修圖「中門全開」真實S曲線曝!談理想情人認了:這點最重要
陳美鳳日前出席珠寶代言活動,真實身材全現形。(圖/翻攝陳美鳳臉書、IG@taiwanmirror)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女星陳美鳳多年來保養得宜,66歲的皮膚就跟30歲一樣緊緻,再加上曼妙窈窕身材,因此有「全台最美歐巴桑」的美稱,平常工作滿檔的她,在兔年開春還多了一個新身分,成為了國際珠寶品牌的代言人,日前陳美鳳出席廠商活動,她透露這次過年只有收到「一包紅包」,是很重要的人給她的,說到這臉上還露出幸福的笑容,而情人節即將到來,陳美鳳也表示理想的另一半,「財力」絕對不是必要的條件。

更多新聞: 「美鳳時代」最高收視5.0創下百萬人收看 還被粉絲敲碗「攻蛋」個人演唱會

陳美鳳無修圖「中門全開」真實S曲線曝!談理想情人認了:這點最重要
陳美鳳一現身就成為全場焦點,窈窕身形完全不用修圖。(圖/翻攝IG@taiwanmirror)

這些年來,陳美鳳每次過年都會大方包紅包,自己收到的卻用一隻手就能數得出來,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陳美鳳透露到現在還會拿到的「唯一紅包」,是目前住在天母,之前在銀休上班到退休的哥哥給的,「我從小跟哥哥一起長大,到現在去哥哥家裡過年,他還是會給我紅包,就算是我的助理去,也會有紅包拿」,她講到這裡時,眼睛還幸福的瞇成一直線,認為不管自己是幾歲,都永遠是哥哥心中最疼愛的妹妹。

陳美鳳無修圖「中門全開」真實S曲線曝!談理想情人認了:這點最重要
陳美鳳日前出席珠寶品牌活動,曼妙身材完全不像66歲。(圖/翻攝IG@taiwanmirror)

陳美鳳還說,過年期間,她除了會跟20年好閨密藍心湄出國旅遊外,如果有空也會到哥哥、姊姊的家裡打牌,陳美鳳笑說自己牌技不好,在牌桌上是負責撒錢的人:「我是真的貼心!因為我也贏不了,所以我就貼心的…恭喜大家發財!」此外她還爆料,絕對不能跟寶媽(王美華)打牌,因為她實力真的太強,「寶媽很會打麻將,她甚至可以自己當老師教人了。」

另外,距離2月14日情人節已經剩不到半個月,陳美鳳的感情狀況也非常受到關注,被問到另一半八字有沒有一撇時,她則笑說這都要看緣份,由於自己是藝人身分,工作忙碌、社交也多,因此希望未來想照顧她的人,可以互相體諒彼此的作息生活,最重要的是能尊重她的職業,至於「財力」絕對不是必須條件。

陳美鳳無修圖「中門全開」真實S曲線曝!談理想情人認了:這點最重要
陳美鳳有「全台最美歐巴桑」的美稱。(圖/翻攝陳美鳳臉書)


更多新聞: 陳美鳳出國「狂卡關」好無助!藍心湄背後冒「1句話」神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