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拍違停遭家長壓制嗆聲 幼兒園地標遭改名「台中駕訓班」
幼兒園地標被改「位於台中的駕訓班」。(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台中市一名孫姓少年,因不滿台中某間雙語幼兒園家長違停車輛停整排,導致行人無路可走,他拿出手機拍攝,卻被邱姓家長壓制地上奪手機,警方到場後,邱男還說「我以後不會再提醒你、要驗傷就去驗傷」、「請你體諒幼稚園家長」,園方事後致歉表示理虧,但大批網友到幼稚園地標留言刷負評,地標一度被改為「位於台中的駕訓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怪男闖台東元宵炸寒單 脫序不雅警壓制紙板幫遮「重點部位」

中央社報導,孫姓少年日前在臉書(Facebook)貼文表示,台中市南區某幼兒園外,常有家長接送孩童違規停車,他2日在現場拍攝違停照片,卻遭一名家長壓制在地,並搶走手機,他只好躲進附近的超商請店員協助報案,並批評當地違停嚴重,貼文引發網友熱議。

據自由時報報導,該幼兒園黃姓園長表示,動手就是不對,已聯繫當地里長,討論在附近道路劃設黃線,另外家長接送小孩時,會通知老師盡速將孩童送出或接入,減少併排停車現象,此外家長要與老師談話也會安排到其他地方,不佔據道路。更表示園方有理虧之處。

事後大批網友到該幼兒園Google地標底下留言刷一星負評,有網友對少年表示「謝謝你讓台灣交通越來越好」、也有人對家長喊話「不要再用你的道德水準當成普世價值」、「應該改名違停暴力家長幼兒園」。

據了解,孫姓少年在驗傷後於3日晚間由母親陪同至派出所提出傷害等告訴,警方已依規定受理,後續將依法偵辦。

少年拍違停遭家長壓制嗆聲 幼兒園地標遭改名「台中駕訓班」
網友湧入幼兒園地標狂刷負評。(圖/翻攝自Google Map)
少年拍違停遭家長壓制嗆聲 幼兒園地標遭改名「台中駕訓班」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更多新聞: 快新聞/燈會振興被爆包裝既有計畫 北市產發局長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