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起口角嗆要理論! 嫌亮槍扣板機遭逮 狂喊「空的沒子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北市發生酒後亮槍事件!兩名男子在酒店包廂喝酒,與人發生衝突,竟然持槍要去理論,警方獲報到場時,嫌犯供稱身上沒有子彈,只是想嚇嚇對方,但員警一查,有一發子彈卡在彈匣裡,訊後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將嫌犯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研院士朱雲漢辭世享壽67歲 胞兄悲慟發聲證實

面對員警拔槍大聲喝令,嫌犯儘管舉起雙手,但手上的槍遲遲不肯放下。

男子不斷辯稱,槍枝裡面沒有子彈,直到警方上前拍掉手槍,才發現根本已經扣下板機,只是卡彈了!週日(2月5日)清晨6點多,台北市東區一間酒店包廂,發生酒後衝突,朱姓和林姓嫌犯下樓拿槍,結果被警方逮個正著。

喝酒起口角嗆要理論! 嫌亮槍扣板機遭逮 狂喊「空的沒子彈」

敦南所所長柯人傑說,「本所於2月5日6時20分許,在本轄忠孝東路某酒店前,獲報酒醉男子持槍,周邊執行燈會安全維護員警,迅速到場,查扣改造手槍1把及子彈1發。」

嫌犯聲稱,跟別人起口角、要理論,只是包廂一片空蕩蕩,難道喝酒喝到錯亂了嗎?警方先將兩位嫌犯帶上車,等酒醒後再釐清。

敦南所所長柯人傑說,「犯嫌對犯行坦承不諱,全案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請地檢署偵辦,並持續追查犯罪動機及槍枝來源。」

喝酒起口角嗆要理論! 嫌亮槍扣板機遭逮 狂喊「空的沒子彈」

還好正值燈會期間,警方除了一般巡邏勤務,也加強巡邏密度,確保周遭安全。

更多新聞: 貨車滲漏水泥害摔車 七騎士滑倒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