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路上驚見「百萬名車」霸氣外送 網嗨翻:別A到他
一名網友先前在屏東意外捕捉到一張照片,是一台「百萬名車」在跑外送,畫面曝光吸引上千名網友朝聖。(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網友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在現今社會經常能看到外送員穿梭大街小巷,不過這樣的外送方式還真是第一次見!一名網友先前在屏東縣東港鎮1處街頭拍下一張照片,只見有一名男子騎著連接拖板的機車,上頭載著一隻超大鮪魚,畫面曝光後立即引發熱議,還有網友好心提醒「小心這台百萬名車!別去A到他」。

更多新聞: 春雨來了「1地區空氣秒變好」 鄭明典2對比圖揭關鍵原因

一名網友4日在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一張照片,逗趣寫下「Foodtoro送」,吸引6500多名網友朝聖關注。照片中可見,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騎著連接拖板的機車,神態自若地穿梭在東港鎮新生一路上。仔細一看,機車上居然還載著一隻超大鮪魚,尾巴還有一小截浮在半空中,可見這隻鮪魚的體型非常巨大。

屏東馬路驚見「百萬名車」霸氣外送!畫面曝光網嗨翻:不能小看牠
運送鮪魚的照片曝光後,掀起兩派網友論戰。(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網友授權提供)

照片曝光後立即引發話題,不少網友紛紛在留言區笑說「小心這台百萬名車!別去A到他」、「好大一條黑鮪魚」、「東港的日常」、「您的黑鮪魚正在外送途中」、「百萬名車」、「移動豪宅這樣載?」、「放上這隻,這台是百萬名車了」、「貴氣的展現」、「好多好多好多的錢錢在路上跑」。

不過,有網友質疑,直接把鮪魚放在機車上運送,而非使用冷鏈恐怕會有食安問題,「鮪魚這樣搬 不會壞嗎....」、「沒有冷鏈食品安全堪憂,還有不少人覺得這是鄉下特色」、「冷鏈斷開表示食物腐敗的風險提高,用過去習慣、城鄉差距或是食材尚未腐敗護航,其實是沒有風險概念」。同時也有網友無奈指出,這名騎士沒有戴安全帽就騎車上路,已經違法。

對此,有部分網友解釋,「鮪魚剛下船的樣子,溫度都是零下的整條硬得的石頭一樣」、「通常不是在船上就已經冷凍好,整隻冷凍狀態,這樣運輸應該還好吧?不然平常賣場買牛奶,也沒有帶有持續運作的行動冰箱運送回家,還不是都在那裡喝了...」、「這條魚早在從海上釣起來時,就已經在船艙上急速冷凍了!吊下船艙後,從拍賣完到用這種車載至買方冷凍櫃,這樣的搬運方式是最快的(距離通常不遠),不論買賣方都比看圖的大家還寶貝這些魚貨,在這台車上的新鮮度,絕對比餐桌上一些超低價的切盤還高很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他拿刮刮樂衝銀行兌獎 行員嗨喊「500萬」秒尷尬!真相笑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