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碰壁!白目柴犬狂用「屁拳」撞飛同伴 事後遭出掌反擊秒認慫
中國的一隻柴犬蜜蠟,經常對著其他狗狗使用甩臀功,讓網友們看到後直呼「超屁」,不料這次出門卻遇上對手,最後慘遭對方出掌反擊。(圖/翻攝「MiLa很乖」抖音)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柴犬的個性調皮活潑,經常做出讓主人感到傻眼又好笑的舉動,日前中國一隻身懷「甩臀功」的柴犬蜜蠟,與主人在街上散步時,遇到與牠相同品種的柴犬好朋友,不料蜜蠟看了對方一眼後,卻又開始使出牠的「屁拳攻擊」,惹得對方相當傻眼,在經過幾次挑釁後,路過的柴犬也終於不再忍受牠,開始出掌與蜜蠟對打,惹得現場一片混亂。

更多新聞: 舔共網紅「罵台歷史刪減嚴重」勸回歸中國 上海男嗆:應該遠離不是加入

終於碰壁!白目柴犬狂用「屁拳」撞飛同伴 事後遭出掌反擊秒認慫
蜜蠟用屁拳甩過人家巴掌後,還用身體撞飛對方,讓網友看到後十分傻眼。(圖/翻攝「MiLa很乖」抖音)
其實,這已經不是蜜蠟第一次對其他狗狗使出甩臀功,從主人的其他影片中可以看到,只要蜜蠟在路上遇到狗狗時,便會湊上前對其使出連環撞擊,惹得其他狗狗既傻眼又無奈,然而這次蜜蠟卻終於碰上對手,並被對方突如其來的反抗嚇到不知所措,只能認慫對吼回去,讓網友們看到後,紛紛忍不住笑喊「柴犬就是喜歡甩屁股」、「事不過三,甩了三次對面才生氣」、「牠天天到處屁股打人」。

更多新聞: 小粉紅諷美國「無技術擊落間諜氣球」 他反嗆:中國製造卻控制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