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吃「土豆麵筋」狂扒稀飯 美味升級嗨喊:成為台灣名產是有理由的
來自日本的高志(圖左)與健太郎(圖右),日前品嚐8款台灣罐頭,並發覺每款的味道都十分驚人,其中土豆麵筋更是適合搭配稀飯一同享用。(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不少人在生病或感冒時,只能攝取像是白粥、吐司等清淡食物,然而除了餐餐吃無調味料理外,罐頭便是其中最好的提味搭配,日本YouTuber高志與健太郎,日前品嚐台灣的8種即食罐頭,其中「土豆麵筋」不僅香氣逼人,吃起來的口感更是十分綿密,鹹甜湯汁配上稀飯,更是讓人忍不住一吃再吃,惹得健太郎大讚直喊:「果然這個能成為台灣的名產是有理由的。」

更多新聞: 睡到嘴開開!最美警花不敵睡意「找周公」 超懵模樣吸9萬人朝聖

絕妙搭配!日男吃「土豆麵筋」稀飯大讚味道合適 嗨喊:果然是名產
健太郎(圖右)大讚黑瓜罐頭很有日本風味,且相當適合配酒享用。(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高志與健太郎吃了花生牛奶、豆腐乳、紅燒鰻等美味罐頭,其中黑瓜罐頭的鹹脆口感,讓兩人大讚很有日本風味,且搭配上稀飯襯托更是十足美味,很適合用來當下酒菜食用。
絕妙搭配!日男吃「土豆麵筋」稀飯大讚味道合適 嗨喊:果然是名產
健太郎(圖右)吃到土豆麵筋後,忍不住瘋狂大讚美味,並稱讚果然有成為名產的實力。(圖/翻攝「日本的高志 Takashi」YouTube)
而土豆麵筋的絕妙滋味,讓高志與健太郎瞬間就說不出話來,忍不住專心一口接一口大嗑起稀飯,且健太郎還趁著高志不注意時,偷偷的將遠處的麵筋拿回來繼續品嚐,惹得網友們留言笑喊「那些鹹的罐頭配稀飯都超好吃」、「試試用黑瓜跟碎肉一起做脆瓜肉」、「鯖魚罐頭加上關廟麵和一些蔬菜在加蛋下去煮麵超級好吃」。


更多新聞: 舔共網紅「罵台歷史刪減嚴重」勸回歸中國 上海男嗆:應該遠離不是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