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厄文沒去湖人!他曝籃網老闆蔡崇信1念頭「送去獨行俠」
厄文在拋出「賣我」後,在數天內便被籃網交易至獨行俠。(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徐詩詠報導

布魯克林籃網前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先前拋出「賣我」要求,消息曝光後有多支球隊和籃網進行接洽,洛杉磯湖人也是其中之一,前隊友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推特發文,也引發不少球迷關注,認為兩人有機會在湖人再續前緣。不過,今(6)日傳出籃網確定將厄文送到達拉斯獨行俠。對此,權威記者史坦(Marc Stein)也透露湖人爭取失敗的主因。


更多新聞: PLG/鄭志龍公開批裁判挨罰!鋼鐵人發194字聲明力挺自家人

根據史坦的說法,厄文未能前往湖人的最主要原因,關鍵在於籃網老闆蔡崇信,他的目標之一,就是將厄文送往他心儀新東家「以外的地方」且順利成真;也就是說,獨行俠原本應是厄文最不想去的球隊之一。

NBA/厄文沒去湖人!他曝籃網老闆蔡崇信1念頭「送去獨行俠」
詹姆斯過去曾與厄文搭檔爭冠成功。(圖/美聯社提供)


外界原先預測湖人應為厄文新東家首選之一,不僅可以提供他舞台與鎂光燈,也能和詹姆斯重聚,有望與戴維斯(Anthony Davis)共組三劍客,讓近期低迷的湖人重返季後賽,也能提高湖人本季爭冠的機率。對於湖人爭奪厄文告吹,詹姆斯最新推特發文「Maybe It’s Me(或許是我)」也引發球迷關注與聯想。



更多新聞: 羽球/台灣「左手重砲」林俊易冠軍等了4年!狂喜跳螃蟹舞扭扭片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