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飛土耳其比賽遇強震!「國民女友」羅嘉翎報平安:謝謝溫暖關心
飛往土耳其途中當地發生強震,羅嘉翎落地後趕緊向大家報平安。(組合圖/翻攝自羅嘉翎臉書、IG)

體育中心/李國綸報導

在東京奧運、世錦賽接連奪牌的跆拳道女將「國民女友」羅嘉翎,近日飛往土耳其準備迎接今年首場賽事,當地卻發生規模7.8強震造成嚴重傷亡,對於各界湧入大量關心訊息,羅嘉翎稍早透過社群媒體報平安表示,地震發生時一行人還在飛機上,目前團隊已經順利抵達飯店,雖然當地天氣有點冷,但非常感謝有大家溫暖的關心。

更多新聞: 土耳其南部7.8強震「恐釀千人死亡」 吳鳳崩潰曝家人最新狀況

羅嘉翎昨天才在IG上開心曬出護照,準備從桃園機場出發飛往土耳其,參加2月10日在伊斯坦堡展開的跆拳道公開賽,當地凌晨4時、台灣時間上午9時土耳其東南部爆發規模7.8強震,災情相當嚴重,死傷人數不斷攀升,不少粉絲憂心留言「土耳其地震還好嗎」、「土耳其地震欸」。

跆拳道/飛土耳其比賽遇強震!「國民女友」羅嘉翎報平安:謝謝溫暖關心
羅嘉翎表示地震發生當下,她們一行人都還在機上。(圖/翻攝自羅嘉翎IG @chia__ling_)


羅嘉翎下午飛抵土耳其,趕緊更新IG限時動態報平安,表示謝謝大家關心,並且放上一顆愛心「土耳其在地震時,我們還在空中呦」,而她吐氣時口中更冒出陣陣白煙,原來當地氣溫下探攝氏0度,讓她不禁直呼「冷到冒煙」。

這次地震震央位於加濟安泰普省(Gaziantep)周遭,距離西北部的伊斯坦堡超過1,000公里,羅嘉翎也透過影片說明,她們一行人已經平安飛抵土耳其並抵達飯店,剛下飛機就有聽說大地震的消息,團隊的人員都很平安,目前正在等候入住,另外粉專上也寫著「除了有點冷其他一切平安,謝謝大家溫暖的關心,希望當地的災害不要太嚴重,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跆拳道/飛土耳其比賽遇強震!「國民女友」羅嘉翎報平安:謝謝溫暖關心
羅嘉翎也透過影片報平安。(圖/翻攝自羅嘉翎臉書)



更多新聞: 經典賽/台灣隊30人最終名單曝光!「5選手」成遺珠仍將備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