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K忘擦嘴!男「滿臉白粉」 警察覺有異立刻逮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吸完毒沒擦嘴,臉上的粉末露餡!2月4日晚間,新北警方在三重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停在路邊沒熄火,上前要關心時,駕駛剛好從超商走出來,一臉恍惚,臉頰跟衣服上,都有不明白色粉末,原來他剛剛毒癮發作,躲到超商廁所吸毒。

更多新聞: 台灣40人搜救先遣隊赴土耳其 台人憶921土國搜救隊首波抵台

一輛轎車停路邊,沒熄火也沒關燈,引起警方注意,駕駛連忙走出來牽車。

拉K忘擦嘴!男「滿臉白粉」 警察覺有異立刻逮人

劉姓駕駛神情恍惚的走出來,警方一看到他,立刻察覺有異,因為男子的臉上,有著不明白色粉末,就連外套也沾到,眼看沒法狡辯了,駕駛只好全盤托出。

主動交出K他命,還有2支K他命捲菸,坦承剛剛在吸食毒品。這一起案件,發生在2月4日晚間,新北市三重區一間超商前,劉姓駕駛連車都來不及熄火,就衝進廁所解毒癮。

新北保大第二中隊長林和田表示,「男子毒癮難耐跑到超商廁所裡面,吸食這個愷他命毒品解癮,沒想到在超商裡面偷吃,沒擦嘴角一出來,就被員警逮個正著。」

拉K忘擦嘴!男「滿臉白粉」 警察覺有異立刻逮人

劉姓駕駛一臉白粉,連自己也不知道,被警方一講,才知道露餡,當場被逮捕,依毒品罪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市正副議長涉賄疑雲 邱莉莉150萬、林志展120萬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