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疑似發生情殺案!20歲女倒臥血泊慘死 男友返租屋處墜樓亡
嘉義疑似發生情殺案!20歲女倒臥血泊慘死 男友返租屋處墜樓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昨晚間10時30分左右嘉義市東區疑似發生一起情殺命案,27歲的汪男和20歲李女發生爭吵,因爭吵聲音過大激烈,引得附近住戶報警,不料警方到場時發現李女倒臥在血泊中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警方追捕汪男,發現他在桃園租屋處墜樓亡,整起事發經過還有待警方釐清調查。

更多新聞: LIVE/星雲大師與世長辭 賴清德親赴佛光山弔唁

警方初步說明,昨天晚間10時30分左右接獲民眾報案,在東區停車場附近有疑似一對情侶在吵架,聲音非常大,警員派員到場後發現20歲李女倒臥血泊沒有生命跡象,當下緊急將她送醫,但李女仍在當晚11時36分宣告死亡。

警方根據監視器追查汪男,發現他開車回桃園八德路租屋處,最後在7日凌晨12時52分發現他墜樓身亡,至於事發經過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土耳其強震逾4千人亡 台灣第2批「90人搜救隊整裝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