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青年小提琴家不識天后張惠妹 鋼琴網紅崩潰喊:那是我偶像
近日鋼琴網紅江老師,邀請台籍旅歐小提琴家丁章媛合拍影片,不過片中江老師詢問丁章媛,認不認識張惠妹時,竟得到否定的答案。(圖/翻攝「我是江老師」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天后張惠妹4月將在高雄巨蛋一連開唱10場,11萬張門票一開賣,隨即在12分鐘後完售,足見阿妹的驚人魅力,不過雖說天后知名度和吸引力十足,但在新生代的族群中,仍有少數不知道阿妹名號的年輕人。近日鋼琴網紅江老師,邀請即將在11日在臺中國家歌劇院中劇院,舉行音樂會的青年小提琴家丁章媛,聯合在頻道大秀琴技,影片中江老師問丁章媛說:「張惠妹是誰你知道嗎?」只見丁章媛疑惑搖頭,讓得知答案的江老師超級崩潰喊:「她是我台灣女歌手裡面最喜歡的一位!」

更多新聞: 天才小提琴少女蕭道圓拜會台南市長 黃偉哲秒變粉絲幫催票

23歲青年小提琴家不識天后張惠妹 鋼琴網紅崩潰喊:那是我偶像
當江老師聽到青年小提琴家丁章媛,不認識天后張惠妹時一時間無法接受,因為阿妹是她最喜歡的台灣女歌手。(圖/翻攝「我是江老師」YouTube)
近日鋼琴網紅江老師邀請,台籍旅歐小提琴家丁章媛聯手拍片,江老師還特地選了多首音樂名曲,考驗其琴技,不過影片中江老師問道她是否會唱中文歌時,丁章媛認真地搖了頭,讓江老師感到相當不可思議,還順口問道:「張惠妹是誰你知道嗎?」沒想到竟得到了否定的答案,這讓江老師一度崩潰,馬上唱了多首像是「聽海」、「姊妹」、「好膽你就來」等張惠妹經典曲目,但丁章媛都沒有聽過,也讓最愛天后張惠妹的江老師無法接受,最後直到江老師唱到外國女歌手Lady Gaga的歌曲,她才露出依稀有聽過的表情。

更多新聞: 將攜手國台交!台灣小提琴之光丁章媛搶先展技藝 網讚:拉琴立馬有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