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攜手國台交!台灣小提琴之光丁章媛搶先展技藝 網讚:拉琴立馬有氣勢
台灣旅歐小提琴之光丁章媛,近日和鋼琴網紅江老師合作拍攝影片,害羞的她遇上活潑的江老師,幽默和有趣的互動讓網友笑翻。(圖/翻攝「我是江老師」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知名指揮家廖嘉弘與台灣旅歐小提琴新秀丁章媛,2月11日將攜手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於台中國家歌劇院中劇院舉辦音樂會,年僅23歲的丁章媛,目前就讀於奧地利國⽴維也納音樂暨表演藝術大學,13歲時就拿下國際大獎第一名,可以說是台灣小提琴之光,在音樂會正式開始前夕,她也與鋼琴網紅江老師拍攝影片為音樂會暖身,只見影片中江老師為她準備了25首考題並隨意抽考,2人也會一起在畫面中合奏,而在出場就表現相當羞澀的丁章媛,拉起小提琴瞬間切換成音樂家模式,也讓網友驚豔不已,「拉琴立馬有氣勢!」

更多新聞: 用耳朵品茗肉桂紅茶!台灣女婿穆勒搭起台瑞音樂橋梁:是我第2個家


將攜手國台交!台灣小提琴之光丁章媛搶先展技藝 網讚:拉琴立馬有氣勢
江老師為丁章媛準備了音樂考驗讓她展現琴技,生動的表情讓丁章媛無法招架。(圖/翻攝「我是江老師」YouTube)

台灣旅歐小提琴之光丁章媛,近日和鋼琴網紅江老師合作拍攝影片,並接受江老師為其準備的考驗,在25首經典的協奏曲、奏鳴曲、小品,打算以抽考的方式讓觀眾們一飽耳福,她倆也在影片中以小提琴、鋼琴合奏的演出,為觀眾演出一場音樂盛宴,只見個性害羞有禮的丁章媛,對上活潑、幽默的江老師,2人互動讓網友笑翻,而丁章媛也不負觀眾期待,展現了她優秀的琴技,只要一摸上小提琴,馬上從天然萌的女孩,瞬間切換成專業的音樂家,拉起琴來完全不馬虎,讓網友們大讚,「然後拉琴的時候完全變個人,直接圈粉」、「看起來很害羞,但是一拉琴馬上變成了非常有氣勢的音樂家」、「原本不知道這位小提琴家,看了這集馬上被圈粉」。

更多新聞: 王世堅《炎上》表情超尬!網轟「這1段子」太糟糕 要博恩道歉掀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