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強震重創土耳其!大樓垂直崩塌「14秒瞬成廢墟」 民眾驚逃畫面曝
土耳其南部昨(6日)清晨,發生規模7.8極淺層強震,又接連發生餘震,一棟七層樓建築,在14秒內瞬間倒塌,讓網友嚇到發抖。(圖/翻攝「JournoTurk」Twitter)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土耳其南部,接近敘利亞邊境的卡赫拉曼省昨(6日)清晨,發生規模7.8極淺層強震,後續又發生規模7.5、6.0地震,根據外媒《路透社》最新消息,土耳其死亡人數超過2300人,敘利亞至少有14444人身亡,失蹤民眾不計其數,各國救援團隊正火速前往現場,救出被困在廢墟中的民眾,其中一段14秒的建築物倒塌影片,驚悚瞬間讓網友嚇到發抖。

更多新聞: 最美最浮誇!網紅訪埃及丹達拉神殿 見宏偉華麗建築讚嘆:捨不得離開

土耳其連兩強震!大樓「14秒瞬間倒塌」民眾倉皇逃竄 驚悚畫面曝光
土耳其的7層樓建築被強震震垮,倒塌時壓到電線,瞬間火光四射,現場一片狼藉。(圖/翻攝「JournoTurk」Twitter)
一棟橘黃色的7層樓高建築,轟的一聲當場被震垮,倒塌的大樓壓到電線,一度發出火花,站在馬路上的民眾,驚慌逃竄尖叫聲四起,漫天煙霧,現場一片混亂,然而有網友質疑影片畫面是大白天,但地震發生當下是凌晨四點多應該天色昏暗,原PO無奈表示白天陸續有餘震,倒塌的大樓位在土耳其尚勒烏爾法(Sanliurfa),事後有其它民眾提出,不同角度的倒塌畫面。

更多新聞: 驚險瞬間!轎車撞樹引擎蓋冒煙 警救出駕駛下秒火燒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