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瞬間!轎車撞樹引擎蓋冒煙 警救出駕駛下秒火燒車
車子引擎蓋開始冒煙,但駕駛疑似昏迷,而遲遲未下車,一旁路人及警員見狀,趕緊將駕駛拖出,並趕在車子起火前一秒脫困相當驚險。(圖/路透社)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差一點就發生憾事!美國拉斯維加斯日前驚傳一起火燒車事件,一輛自小客車撞到路邊的行道樹後,引擎蓋開始冒出陣陣濃煙,然而駕駛卻遲遲未離開車內,眼看隨時可能會起火燃燒,一旁路人及警員見狀,趕緊將駕駛拖出,下秒車子直接起火相當驚險。

更多新聞: 娘娘吃爆泰國唐人街小吃 自信放話「這1碗」:打趴台灣所有美食


驚險瞬間曝!駕駛撞樹引擎蓋冒濃煙 員警聯合路人救援下秒火燒車
員警及一名熱心路人,合力協助駕駛脫困,就在車子起火燃燒前一秒,成功脫離險境。(圖/路透社)

這起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發生的車禍事故,被當地一支監視器拍下,可見車子撞樹後,引擎蓋已開始冒煙,但駕駛疑似昏迷,而遲遲未下車,一旁員警發現到濃煙,趕緊上前想將駕駛拖出,而一名熱心路人也跟著幫忙,兩人合力協助駕駛脫困,就在車子起火燃燒前一秒,成功脫離險境,情況相當驚險,而駕駛經送醫後也無大礙,經評估後預期可完全康復,事件平安落幕。


更多新聞: 巨石強森母親驚傳車禍「車頭遭撞爛」 他籲愛要及時:請用力抱緊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