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嗨幫16歲弟弟一條龍服務!搓腳、按摩全程「躺著洗」好害羞
主持人蘿拉體驗一日越式洗髮店小妹,幫16歲弟弟一條龍服務,搓腳、按摩、去角質樣樣來,熱情服務態度險些讓弟弟招架不住。(圖/翻攝「蘿拉是我LA」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主持人兼模特兒的蘿拉(李佳玲),擁有甜美臉蛋和惹火身材,憑藉著傻大姐又豪放的個性,征服大批粉絲的心,她更樂於挑戰自己,上個月才去農場裡抓雞,這周又到「越式洗髮店」樂當洗頭小妹,幫16歲小鮮肉一條龍服務,洗腳、按摩、去角質樣樣來,許多民眾很好奇,越式洗髮與台灣髮廊有什麼區別,老闆娘神色自若地表示越南都「躺著洗」。

更多新聞: 兇狠小春麗實測「最懂流量」相機 多角度起伏晃暈網:跪著跟太太解釋


辣模嗨幫16歲弟弟一條龍服務!搓腳、按摩全程「躺著洗」好害羞
蘿拉熱情地幫弟弟服務,看見乳液擠太多,馬上手腳併用抹開。(圖/翻攝「蘿拉是我LA」YouTube)

相較台灣髮廊以理髮為主,越式洗髮更全面,包含洗腳、按摩、眉毛修理等細節保養,新人蘿拉做事認真,連弟弟的腳趾縫都不放過,清潔到位,沒想服務過程中,隨著肢體接觸愈來愈多,蘿拉竟突然害羞嬌嗔「感覺會洗出感情來」,16歲弟弟險些招架不住蘿拉的熱情服務,全身按摩時肢體僵硬,蘿拉還玩心大起,開口調戲弟弟,一旁工作人員急忙阻止「你就放過16歲吧」讓現場笑成一片。

更多新聞: 琳妲遊泰國遭「激情舌舔」!她嚇到花容失色驚喊:人家都泰國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