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漲兩次 知名小卷米粉調漲每碗110元

民視新聞/林俊明 陳姵妡 台南報導
喜歡吃小卷米粉的民眾,荷包可能又要瘦了,台南知名美食「小卷米粉」店家,店家搬家前已漲價過一次,如今再度公佈要漲價了,因為今年3月1日起開立統一發票,加上稅率調整跟原物料持續漲價,小卷米粉跟小卷湯都漲10元,每碗來到110元。

更多新聞: 花蓮美食 Lazy懶惰蟲單車咖啡|最美玻璃屋!臨海慵懶空間超放鬆 大份量早午餐太療癒

一碗接一碗撈,一大鍋米粉,搭配新鮮Q彈小卷,這是台南知名美食之一的小卷米粉,用餐時刻,排隊人潮一路排到大馬路上,但從三月份開始,小卷米粉要漲價了。這家在台南知名的小卷米粉店家,宣布要漲價,店家貼出公告,從3月1日起開立統一發票,加上稅率調整,跟原物料持續漲價,小卷米粉跟小卷湯都將調漲10元,每碗來到110元。這家小卷米粉,原本所在的西市場,因為拆除而搬遷,因此停業了近5個月,搬家後在去年三月重新開幕,現在即將漲價,愛吃的民眾,荷包又要變瘦了。

更多新聞: 炎亞綸胖了5公斤!深夜曬邪惡美食「滿到溢出」網狂求店名: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