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再帶女兒公開亮相 韓媒預測北朝鮮今晚閱兵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美日韓多家媒體預測,北朝鮮可能在今晚(2月8日),於平壤的金日成廣場,舉行閱兵儀式,以慶祝建軍75週年。領導人金正恩,昨天(2月7日)更再度帶著女兒金主愛公開亮相。

更多新聞: 如骨牌連環倒!土耳其強震後空拍慘況曝 市區大樓「交疊橫躺」綿延百公尺

從照片上能看到,金主愛身穿黑色套裝,和父親金正恩接受官兵的夾道歡迎。根據朝中社報導,金正恩昨天(2月7日)帶著妻子女兒走訪人民軍官兵宿舍,之後還出席慶祝宴會,和參加人員合影留念。

金正恩再帶女兒金主愛公開亮相 韓媒預測北朝鮮今晚舉行閱兵儀式

由於8日就是北朝鮮的建軍節,美國「NKNews」報導,金日成廣場從今早就傳出奏樂聲,還有噴射機在平壤低空飛行,似乎正在進行閱兵儀式。但韓聯社則認為,閱兵儀式可能在今晚才會登場。

更多新聞: 泰國公車分兩種!沒冷氣的超便宜 住泰人妻笑曝:可以從地板看到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