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討厭中國?大馬男指3類人帶衰 反問「中共沒給錢」:拍他馬屁幹嘛
挺台大馬華人YouTuber路易思,日前分享回應中華膠的影片,並指出他討厭中國的原因。(圖/翻攝「路易思拍廢片」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挺台大馬華人YouTuber路易思,時常會分享批判中國,及馬來西亞「中華膠」的影片,日前他分享討厭中國的原因,直指:「中共政府、小粉紅、中華膠帶衰!」尤其是這些領受馬來西亞資源,沒得到中共一分錢,卻成天「自稱中國人」,拍中共馬屁的中華膠,讓他覺得相當不齒。

更多新聞: 馬來政客叫華裔「滾回中國」 他怒批種族歧視:我們是大馬人

路易思日前分享,許多中華膠或小粉紅,會認為他時常在「汙辱中國人」,但他表示自己只是客觀反應中國的現況,指出雖然世界各地都有沒文化素質的人,但中國就是比較普遍,且中共政府成天助陣侵犯他國,小粉紅在世界各處發表煩人言論,都加深了他對中國的厭惡。

為何討厭中國?大馬男指3類人帶衰 反問「中共沒給錢」:拍他馬屁幹嘛
路易思指出,中共政府沒給他們一分錢,但總有許多大馬華人喜歡拍中共馬屁。(圖/翻攝「路易思拍廢片」YouTube)
但最讓路易思最不解的是,這些使用馬來西亞護照,接受馬來西亞資源的大馬「中華膠」們,總是自稱他們是中國人,讓路易思反問:「中國政府一分錢都沒給過我們,我們去拍他馬屁幹嘛?」他奉勸這些中華膠,想當中國人就去中國,不要來思維綁架其他大馬華人,路易思指出,他的祖籍就算在中國,當時中共政府也還沒成立,表示:「如果要認祖歸宗的話,我現在是中華民國台灣人。」
為何討厭中國?大馬男指3類人帶衰 反問「中共沒給錢」:拍他馬屁幹嘛
身為大馬土生土長華裔的路易思表示,他無論如何都不會是中國人,硬要說也是台灣人。(圖/翻攝「路易思拍廢片」YouTube)


更多新聞: 越來越多人辱華?大馬男笑指「小粉紅邏輯錯亂」 網讚:說得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