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岸拾光咖啡館】自烘豆手沖咖啡、風味肉桂捲簡直絕搭
更多新聞: 中職新春團拜 蔡其昌:4/1新球季鴻圖大展

高雄【左岸拾光咖啡館】自烘豆手沖咖啡、風味肉桂捲簡直絕搭高雄【左岸拾光咖啡】有各式自烘焙的風味咖啡豆,還有多款來店限定的特色甜點,於悠閒的午後來到高雄河堤社區,在愛河邊喝著咖啡當個騷人雅士吧!【左岸拾光咖啡】位於高雄咖啡廳的一級戰區河堤社區,在這個咖啡的城市叢林中,左岸拾光結合咖啡與芳療兩種香氣領域,希望豐富顧客的感官體驗,讓顧客走入店內不管是點杯咖啡或是體驗芳療手作都可以被迷人的香氣所療癒。


除了咖啡豆、濾掛咖啡可在現場購買外,店家也有推出咖啡結合手工皂的禮盒,讓大家自選芳芬香氣皂搭配喜愛的咖啡風味,送禮自用兩相宜。


衣索比亞古吉罕貝拉花蝶G1

【左岸拾光咖啡】主打手沖咖啡,而這支衣索比亞古吉罕貝拉花蝶G1的風味以花果風味為主調,喝起來聞得到佛手柑、水蜜桃、荔枝的香氣,而水洗處理的咖啡生豆,讓沖泡的味道呈現明顯的果酸、純淨沒有澀味。


在手沖的過程中咖啡師注水的功夫,影響著咖啡被逼出的香氣與花香、果甜的呈現,而老闆的好手藝也讓這杯淺焙的花蝶G1酸甜不澀,超級潤喉。


義式拿鐵

【左岸拾光咖啡】的咖啡豆都是店家親自挑選,因此老闆對於世界各地的咖啡豆生產區及豆子的品質風味如數家珍,此外咖啡豆的烘焙也都是老闆親自製作。


此款配方豆使用了5種來自非洲及中南美洲的咖啡豆,依據不同的風味做比例的調和,讓咖啡香氣能在前中後段都有充分的體現,再搭配鮮奶讓兩者完美融合,杯面還有老闆的巧手拉花,好喝又好拍。


鮮奶優格

【左岸拾光咖啡】的拿鐵都是選自「初鹿牧場」產製的鮮奶,因此店家更研發鮮奶的相關產品,像這款「鮮奶優格」基底以多種乳酸活菌培製而成希臘式優格口感,再加入手工果醬與堅果,清爽的風味無論是搭配手沖咖啡或是拿鐵都讓人相當陶醉。最特別的是店家推出的手工皂會將這些甜點及咖啡的風味都放入調香中,讓顧客不只吃得到還可以洗得到,相當特別。


肉桂捲

【左岸拾光咖啡】的肉桂捲獨特之處在於配方是較健康的減糖作法,但一樣是美味不減的好吃風味與口感,每口都咬得到內餡滿滿的核桃仁,而這款肉桂捲是與店家有共同愛好的甜食工作者所提供販售,與有相同理念的甜食工作者相互交流合作,讓顧客來到【左岸拾光咖啡】除了點杯咖啡外,還可時常吃到不同甜點師傅的手藝。


【左岸拾光咖啡】


店家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5號

店家電話:07-5508135

營業時間:早上9:00-下午6:00(周日公休)

粉絲專頁:https://bit.ly/3IVeEG2


延伸閱讀//隱身鹽埕巷弄【阡陌一舍】手作烘焙與咖啡飄香復刻鹽埕意象
延伸閱讀//薄餅、手沖咖啡、可愛店貓!高雄歐式鄉村風「伊瓦爾咖啡館」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更多新聞: 搜評論就能分辨地雷餐廳?達人教3招找出真正美食 看圖就能避暗黑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