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心態封閉?酸民嗆台女不如爬行動物 老外打臉:她們成熟又獨立
南非YouTuber內森近日看到網路上,有篇惡意中傷台灣女性的文章,忍不住錄影反駁,怒斥作者根本是胡說八道。(圖/翻攝「This is Taiwan」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近年網路世界越來越發達,大家已經可以在網路上,自由發表意見、撰寫文章,但同時霸凌現象也越加嚴重,許多不懷好意的網友,會藉機散播惡意的言論,捏造事實攻擊他人。近日來自南非的YouTuber內森,發現有位網友惡意在網路上攻擊台灣女性,寫下許多誇大、不實的指控,企圖抹黑台灣女性,在外國人心中的形象,而內森看到後一一點出,文章內的不合理處,並痛批這是他所讀過,關於台灣的最糟糕文章。

更多新聞: 許藍方遭嗆「敏感易怒」源自於自卑 她親上火線218字反擊了

南非YouTuber內森近日發現,網路上流傳一篇惡意文章,內容充滿許多誇大、不實,詆毀台灣女性的用詞。文章內提到,「台灣女生極度冷漠封閉,跟其他國家相比,爬行動物都比較友善」,內森當場痛斥是胡說八道,說台灣女性大多數都很隨和、體貼、富有女人味。

冷漠、心態封閉?酸民嗆台女不如爬行動物 老外打臉:她們成熟又獨立
有網友發文惡意中傷台灣女性,說她們冷漠又封閉,內森怒斥根本是胡說八道。(圖/翻攝「This is Taiwan」YouTube)
文章作者又提到,「台灣女孩心態狹隘,不能與其有智慧和深度對話」,內森看完後,直說根本是一個大笑話,他透露,許多住在台灣的外國人士,都無法苟同文章內的說法,內森更稱讚說,台灣女性獨立、成熟,文章內的不實指控,全都是對台灣女性的侮辱。
冷漠、心態封閉?酸民嗆台女不如爬行動物 老外打臉:她們成熟又獨立
內森稱讚台灣女性成熟又獨立,文章內的不實指控,根本是侮辱。(圖/翻攝「This is Taiwan」YouTube)

而影片播出後,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網友,有外國人留言駁斥文章內容,和批評作者惡意撰寫,也有台灣網友留言反駁作者,「感覺這個作者應該是在感情的挫敗後寫了這篇文章,然後把全國的女性一起拖下水,難怪感情會挫敗,因為邏輯上就有問題了。」、「一開始覺得這文章滿腦子只想上床吧,後面約會網站,恩...還真的,哈哈想約P不意外,看來是在約的時候被嘴爛」、「首先謝謝Nathan,特地拍攝影片提醒大家,有這樣一個用英文在網路惡意中傷臺灣,從標題就開始醜化臺灣女性,充滿惡意和滿滿的謊言的網路發文。」

更多新聞: 不忍了!網紅買3房遭質疑「囤房炒房」 她公開用途:賺錢是為了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