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書豪「7號」戰袍正式亮相! 親曝PLG首戰時間
林書豪「7號」戰袍正式亮相。(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前NBA球星林書豪宣布加盟台灣職籃P. LEAGUE+(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林書豪今(8)日在加盟記者會中親自公布,如果這週訓練不受傷,2月12日週日就會打第一場,他也向球迷喊話,「週日見吧!」。按照賽程屆時鋼鐵人將在主場高雄市鳳山體育館對上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是來刷數據! 林書豪親曝目標:希望找回籃球帶來的快樂

雄17直播鋼鐵人今舉辦林書豪加盟記者會,林書豪的7號戰袍也正式亮相,鋼鐵人隊友也全體出席一起合照。談到對哪位隊友印象最深刻?林書豪說,肯定是周儀翔,在北京首鋼是隊友,當時打季後賽很刺激,這個經驗可能永遠不會忘。

快新聞/林書豪「7號」戰袍正式亮相! 親曝PLG首戰時間
林書豪「7號」戰袍正式亮相。(圖/民視新聞)

至於什麼時候是第一場比賽?林書豪說,目標是如果這禮拜訓練不受傷,2月12日週日就會打第一場,這也是按照0+7規則,昨天訓練第一次有點生疏,但再給他幾天,2月12日會是第一場,希望鋼鐵人粉絲可以來支持他。按照賽程2月12日鋼鐵人將在主場高雄市鳳山體育館出賽,對手是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和林書緯對決爸媽支持誰? 林書豪笑:應該是為弟弟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