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是來刷數據! 林書豪親曝目標:希望找回籃球帶來的快樂
林書豪透露自己的目標不是來刷數據,希望可以找回籃球帶來的快樂。(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球星林書豪宣布加盟台灣職籃P. LEAGUE+(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8)日球團為他舉辦加盟記者會。林書豪透露自己的目標不是來刷數據,希望可以找回籃球帶來的快樂,這3、4年熱情可能被影響到很多,希望可以快樂、健康去打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和林書緯對決爸媽支持誰? 林書豪笑:應該是為弟弟加油吧

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舉辦林書豪加盟記者會,林書豪的戰袍也正式亮相,他直呼非常高興,期待回到這裡跟大家見面。談到未來目標,林書豪說,自己不是要來刷數據,也不會特意去訂數據目標,個人最大目標第一就是為上帝去打球,第二希望可以找回籃球帶來的快樂,這3、4年熱情可能被影響到很多,希望可以快樂、健康去打球。

在球隊目標方面,林書豪指出,說實話都知道鋼鐵人的成績不是最好的,他的想法是關注過程就可以接受結果,過程用百分百準備好做好,打比賽時拚命去打,就可以接受這個結果,他希望可以帶來新的文化、新的開始。

談到當下決定來台灣打球心情為何?林書豪說,非常開心,這3、4年在CBA、NBA發展聯盟都是封閉和隔離,包括去年得新冠隔離,這3、4年很久沒有在觀眾和粉絲面前打球,對籃球熱情、職業球員環境很久沒真正感受到,所以決定加盟鋼鐵人,第一個想法就是很快回到有觀眾的環境,非常期待非常高興。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書豪「7號」戰袍正式亮相! 親曝PLG首戰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