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飛新加坡品酒初體驗!遇10年前暗戀女生 對方竟是黑澀會美眉
百萬網紅酷炫近日飛往新加坡,參加當地一場葡萄酒品酒會,並與十年前暗戀的女生朋友見面,而有網友發現該女子過去竟是黑澀會美眉。(圖/翻攝「酷炫老師 」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百萬YouTube頻道「反骨男孩」老闆酷炫,擅長拍攝兩性話題影片,自己獨立開設的頻道「酷炫老師」,誰來約會系列也相當受歡迎,與多位女神出遊、約會,娛樂性十足的互動,總是讓粉絲們大飽眼福。近日酷炫飛往新加坡,要與多年前暗戀過的一位異性好友見面,一同參加當地的品酒大會,而酷炫也分享與對方的相識,是因為10年前的一次契機,讓只敢遠遠觀看的酷炫,終於鼓起勇氣向前搭訕,而他再次回憶起當年仍是感到相當難忘,並向網友們喊話:「喜歡就要勇敢說出口!」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酷炫所暗戀的對象,竟是黑澀會美眉成員!

更多新聞: 白家綺《醫學大聯盟》開工有喜大方送紅包!摸孕婦肚不怕懷孕原因曝光了!


酷炫飛新加坡品酒初體驗!遇十年前暗戀對象 自爆因「搭訕」而認識
酷炫參加新加坡一場葡萄酒品酒會,同時也與十年前暗戀的好友見面。(圖/翻攝「酷炫老師 」YouTube)

百萬網紅酷炫近日飛往新加坡,與一位相識多年的好友Micky見面,一同參加當地的葡萄酒品酒會,酷炫透露Micky正是自己多年前的暗戀對象,許久不見的兩人,見面後開啟話匣子暢聊。職業為為葡萄酒講師的Micky,開始帶著酷炫認識環境,示範品酒的方式,並同時介紹一些從事葡萄酒行業的專業人士,包括榮獲2022年亞洲和大洋洲最佳侍酒師吳尹頌(Maison Ng),品嚐知名葡萄美酒,和享用宴會內的餐點。

酷炫飛新加坡品酒初體驗!遇十年前暗戀對象 自爆因「搭訕」而認識
酷炫透露是十年前一場契機,讓他鼓起勇氣主動搭訕,兩人才得以認識。(圖/翻攝「酷炫老師 」YouTube)

品酒結束後,酷炫分享與Micky相識的契機,說在10年前就已經偷偷地暗戀著她,一直覺得兩人很有距離感,又在想Micky應該很多人追,所以總是在遠處默默觀察,直到有次在路上看到Micky在哭,就鼓起勇氣向前搭訕。而酷炫也開玩笑說,好在當年有搭訕,今天才有幸能到這麼高級的場所,免費品嚐這麼多名貴的酒,笑著鼓勵網友:「喜歡就勇敢說出口。」

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酷炫所暗戀的Micky,竟是當年小有名氣的黑澀會美眉,讓不少網友到影片下方留言,「黃米奇!看到縮圖整個人傻掉!居然會在反骨頻道會看到她!真的是童年女神!洪玉米最喜歡的一位」、「想不到以前在黑澀會的米奇變那麼Pro,酷炫的餐酒館可以請米奇當品酒師啊」、「以前看黑澀會就覺得她不錯,沒想到過了十幾年又更漂亮了!」、「米奇真的越來越美了,在黑澀會的時候就很愛她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一隻阿圓快閃沖繩24小時 誤闖「成人禁區」:真的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