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與性感兼具!最美雙胞胎「辣穿泳裝」登上表特版IG曝光了
「最美雙胞胎」6日被網友分享到PTT表特版,引起關注。左為姐姐雪兒、右為妹妹雪莉(圖/雪兒 @chen_weibaby、雪莉 @chenhsuan_tw 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美好的事物總是令人印象深刻!近日有一對「最美雙胞胎」被網友分享到PTT表特版,2人是同卵雙胞胎,不僅性別一樣,長相也十分相似,都有著圓潤電眼、高挺鼻樑以及甜美笑容。熱愛戶外活動的她們,身材更是好得沒話說,經常在IG分享一系列美照,擄獲上千名網友的心。

更多新聞: 救護車鳴笛仍有車不讓!急診醫曝「路上現況」網嘆:同理心很重要

6日有網友在PTT表特版曬出一系列比基尼美照,主角是一對同卵雙胞胎,姐妹倆都熱愛露營、運動、海邊,經常同框展現「最強基因」以及性感的健康美。從IG照片中可見,她們不僅長相相似,就連身材也維持得一樣完美,底下的留言幾乎都是「超漂亮」、「我想這是世上最美的雙胞胎了」、「美到翻掉...」、「難得看到合體!」、「我全都要」。

顏值與性感兼具!最美雙胞胎「辣穿泳裝」登上表特版全網暴動了
姐姐雪兒(左)和妹妹雪莉(右)長相相似卻又各有特色。(圖/雪兒 @chen_weibaby、雪莉 @chenhsuan_tw 授權提供)

事實上,這對雙胞胎是「雪兒」和「雪莉」,2人去年夏天在IG分享多張在金山中角海灣公園拍的辣照,同時寫下「終於合體惹~謝謝媽媽生了一個複製人給我們,敲級好玩,要奪(多)幸運才能擁有彼此。」顯見2人感情極佳,令人稱羨。對此,網友也紛紛笑說「我必須誠實的說,我分不出來」、「都太漂亮...怎麼分」、「妳們的朋友都分得出來嗎」。

顏值與性感兼具!最美雙胞胎「辣穿泳裝」登上表特版全網暴動了
姐妹倆去年到北海岸玩水,大方展現性感身材。(圖/雪兒 @chen_weibaby、雪莉 @chenhsuan_tw 授權提供)

根據《民視新聞網》記者詢問得知,雪兒和雪莉今年27歲,姐姐雪兒上月才剛到日本旅遊,在IG曬出多張雪景和滑雪照,感嘆「很多美麗的事物往往就在生活的周邊,多數時候是虛晃而過,其實只要多留心,駐足用心體會,哪兒都太美了。」妹妹雪莉則是上週剛染完新髮色,一邊分享超辣美照一邊笑說「深夜限定!明天就要換新髮色,受夠我的布丁頭了,還有變美美的一天,女人の快樂其實也很簡單,2月一起加油吧!」

顏值與性感兼具!最美雙胞胎「辣穿泳裝」登上表特版全網暴動了
雪兒(左)和雪莉(右)非常熱衷戶外活動。(圖/雪莉 @chenhsuan_tw 授權提供)
更多新聞: 7.8強震近8000人死亡!《英雄聯盟》土耳其TCL宣布暫停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