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64歲!蜜雪兒菲佛洩0濾鏡真實面貌 凍齡優雅大勝「崩壞瑪丹娜」
蜜雪兒菲佛64歲真實面貌流出,狀態十分凍齡且優雅。(左圖/翻攝自豆瓣電影、右圖/翻攝自IG「michellepfeifferofficial」)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今年64歲的好萊塢女星蜜雪兒菲佛(Michelle Pfeiffer),曾出演1992年電影《蝙蝠俠大顯神威》(Batman Returns),憑藉片中反派角色「貓女」的美豔形象征服大批粉絲的心,被譽為「影史最性感貓女」。近日她為宣傳電影新作現身首映會,以一襲黑色高級訂製禮服走上紅毯,凍齡面貌和絕佳氣質驚艷全場,與最近臉部太僵、流出崩壞照的瑪丹娜(Madonna)成對比,完美詮釋何謂「歲月不曾敗美人」。

更多新聞: 64歲瑪丹娜登葛萊美「0濾鏡」真面目 網見「外星人五官」全嚇壞!
同樣64歲!蜜雪兒菲佛洩0濾鏡真實面貌 凍齡優雅大勝「崩壞瑪丹娜」
蜜雪兒菲佛雖難掩皺紋,依舊散發十足的魅力。(圖/美聯社提供)

漫威最新電影《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即將推出,參演的蜜雪兒菲佛昨(7)日出席位於洛杉磯的首映會,只見她一頭金髮自然披散在肩上,深邃的眼睛一如既往的迷人,雖然難掩歲月留下的皺紋痕跡,但氣色紅潤、肌膚狀況十分不錯,全身的黑色穿搭雖然包緊緊,乍看之下稍嫌保守,貼身剪裁依然凸顯出起伏有致的曲線,曼妙身材完全沒有「走鐘」,淺淺的笑容襯托出女神風範。

同樣64歲!蜜雪兒菲佛洩0濾鏡真實面貌 凍齡優雅大勝「崩壞瑪丹娜」
蜜雪兒菲佛「0濾鏡」狀態曝光,保養相當有術。(組合圖/翻攝自IG「michellepfeifferofficial」)

事後蜜雪兒菲佛在社群曝光妝髮及紅毯的全紀錄,網友們紛紛留言讚賞「衣服太完美」、「不可思議的美麗」、「怎麼都不會老?」、「實在太優雅了」、「仍舊是全場最漂亮的女人」,過去她受訪就曾表示「與其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還不如看起來更適合自己的年齡」,並透露「想要優雅地老去」。而同為64歲的瑪丹娜最近也因容貌引發話題,她在登上葛萊美舞台頒獎時,被鏡頭捕捉到疑似整過頭的僵硬狀態,崩壞模樣嚇壞不少網友。

同樣64歲!蜜雪兒菲佛洩0濾鏡真實面貌 凍齡優雅大勝「崩壞瑪丹娜」
瑪丹娜在葛萊美頒獎時,被捕捉到疑似整過頭的崩壞模樣。(圖/翻攝自Twitter「piersmorgan」)

更多新聞: 《后翼》安雅「裸色透視裝」辣翻紅毯!強光照射「危險三角」現形照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