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超模「黑絲透視裝」徹底解放!強光射出驚洩「神祕亮點」辣翻派對
坎達兒.珍娜以一席黑色薄紗裝出席聚會。(左圖/翻攝自IG「kendalljenner」、右圖/翻攝自Twitter「enjenstyle」)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今年27歲的美國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擁有深邃精緻的臉蛋與逆天的妖嬈身材,不但是知名度超高的「卡戴珊家族」一員,身為社交寵兒的她還2度被《時代雜誌》評選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青少年。近日她被捕捉到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愛妻海莉(Hailey Bieber)一同出席聚會,沒想到穿著黑色薄紗裝太過性感,竟在強光照射下直接透出毫無保護措施的重點部位,瞬間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

更多新聞: 九頭身超模穿「中空泳衣」登封!「黑繩纏螞蟻腰」網羞:不敢看
27歲超模「黑絲透視裝」徹底解放!強光射出驚洩「神祕亮點」辣翻派對
坎達兒.珍娜的黑色薄紗裝完美襯托高䠷身材。(組合圖/翻攝自Twitter「enjenstyle」

坎達兒.珍娜日前參加超模好友洛瑞.哈維(Lori Harvey)的26歲慶生趴,才剛下車就被等候已久的媒體和粉絲團團包圍,由於Party的Dress Code為黑色,向來穿搭大膽的坎達兒.珍娜以近乎透視的薄紗斜肩連身禮服現身。雖然一般狀況下尚可勉強保持若隱若現的神祕感,但在攝影師的強光照射就完全遮擋不住,上半身的起伏不但毫無遮掩、徹底解放,就連下半身的私密衣著也一覽無遺,散發無盡的撩人魅力。

27歲超模「黑絲透視裝」徹底解放!強光射出驚洩「神祕亮點」辣翻派對
坎達兒.珍娜的薄紗裝在強光照射下,好身材完全不設防。(圖/美聯社提供)

而坎達兒事後也在IG釋出該組穿搭照,只見躺在潔白床鋪的她身姿妖嬈,長腿、翹臀、纖腰無不完美凸顯,超強的S型曲線讓網友看了驚豔不已,至今已湧入逾627萬人按讚圍觀。眾人紛紛留言表示「超級性感」、「每個地方都是值得注意的亮點」、「嫁給我吧」、「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還有什麼比這更美妙的」、「一如以往的美麗」、「時尚感太強」、「不愧是超模」、「身材太絕了」。

27歲超模「黑絲透視裝」徹底解放!強光射出驚洩「神祕亮點」辣翻派對
坎達兒.珍娜事後也釋出躺床的妖嬈身姿。(組合圖/翻攝自IG「kendalljenner」)
更多新聞: 國際辣模「透視連體衣」挑戰極限!腰間「只剩兩條暫停鍵」畫面驚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