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正妹日本街頭「解放心胸」!超大「草莓冰淇淋」網秒暈:感覺很好吃
Yumi.k是擁有超過百萬追蹤的網紅。(組合圖/翻攝自IG「yumibb8888」)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擁有姣好外貌與曼妙身材的網紅「Yumi.k」,因時常上傳穿搭大膽清涼的福利美照,在社群聚集大票網友追蹤,IG累積超過144萬名粉絲,是不折不扣的高人氣女神代表。向來不吝分享生活動態的她,日前一連曬出2張飛往日本旅遊的照片,不畏8度的低溫放送起伏有致的曲線,性感惹火的模樣讓網友瞬間暴動。

更多新聞: 百萬辣模「深U上衣」合影巴黎鐵塔!細繩苦撐曲線網激喊:看了一整天
台灣正妹日本街頭「解放心胸」!超大「草莓冰淇淋」網秒暈:感覺很好吃
Yumi.k時常上傳穿搭大膽清涼照。(組合圖/翻攝自IG「yumibb8888」)

2023年首次行程就獻給日本的Yumi.k,10日才在大阪心齋橋與「固力果跑跑人」合影,寬鬆單薄的毛衣後背與側面大挖空,露出底下微妙的心機弧線,讓人看得目瞪口呆。13日她又貼出於街頭大吃草莓冰淇淋的美照,外套裡面只穿著貼身的私密衣物,雪白滑嫩的肌膚毫無遮掩的放送,散發無盡撩人的魅力風情。

台灣正妹日本街頭「解放心胸」!超大「草莓冰淇淋」網秒暈:感覺很好吃
Yumi.k不畏8度低溫放送雪肌。(組合圖/翻攝自IG「yumibb8888」)

開心的Yumi.k忍不住笑說「8度的日本沒想像中冷,吃著最好吃的冰淇淋,心融化了」,2篇貼文發出後至今已湧入逾7.4萬人按讚圍觀,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有人在看冰淇淋嗎?」、「都快跑出來了」、「看著8度環境下的你我達到了38度」、「我也在吃冰淇淋」、「完全被妳融化」、「也太清涼了」、「草莓看起來很好吃」。

更多新聞: 尺度太過火!「護理系女神」才遭法警關切 凱旋門又曬「中空浴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