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連續86天每天跑全馬 德國運動員環秘魯5170公里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連續3個月每天都跑一趟馬拉松,會是多麼艱難的挑戰?德國有一名極限運動員,從去年(2022年)11月出發,穿越秘魯的沙漠、山脈和熱帶雨林,連續86天每天都跑超過一趟全馬的距離,以總長5170公里,完成環祕魯的壯舉。

更多新聞: NBA/驚天3方交易!威少遭交易至爵士 湖人迎來這位「明星球員」

背著簡單行囊,沿著沙灘一路往前跑,接著來到了叢林,從海邊跑到山上,無論艷陽高照,還是颳風下雨,甚至是大雪紛飛,它都沒有停下腳步,德國極限運動員柯本去年11月13日從祕魯首都利馬出發,沿著海岸南下前往智利邊境,然後再向內陸上山,途經的的喀喀湖、秘魯熱帶雨林等著名景點,還來到了安地斯山脈的最高點。

極限運動員柯本說,「最大的精神挑戰,就是每一天的開始,因為不管這一天有多難,當你閉上眼睛後,第二天又開始了,你必須重新開始,你必須激勵自己要有耐心,我每天都要想著讓自己保持動力。」

柯本花了整整86天,總長5170公里的路程,完成了這趟環祕魯馬拉松。

極限運動員柯本說,「如果你的意志如此強烈,那麼沒有什麼能阻止你,所以不管我有多痛,有些日子我全身都痛,我的腳在流血,但這並沒有阻止我,就像我說的,這是我的熱情,對我來說,我必須這樣做,這不僅僅是為了好玩,我必須這樣做。」

將近3個月的時間,平均每天跑60公里,等於86天來,每天都跑一趟馬拉松,最高來到海拔超過5000公尺,完成了這趟環祕魯的馬拉松壯舉。

更多新聞: 羽球/「球王」安賽龍開訓練營!周天成獲邀參加 外國球迷:要更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