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食天堂大直店2/28熄燈!網哀號不捨:心中最好吃的分店
饗食天堂大直店2/28熄燈。(示意圖,非大直店內照/取自響食天堂臉書)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知名自助吃到飽餐廳「饗食天堂」昨透過臉書粉絲專頁宣布位於大直的分店將於本月28日結束營業,消息一出也讓不少饕客哀號不捨。

更多新聞: 強震又逢寒冬!土耳其「急需物資」駐台北辦事處公布捐贈指南

「饗食天堂」昨透過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表示,「饗食天堂大直店將營業至2023/02/28,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大直店的支持」,另外,自2023/03/01起,喜愛饗食天堂的朋友,仍可前往鄰近的其他台北分店享用美食。其他仍有營業分店為:台北信義店(ATT 4 FUN百貨6F)、台北京站店(Q square 京站時尚廣場4F)、新北板橋店(FE21遠東百貨板橋店12F)。

貼文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哀號並留言「我只愛大直店」、「太可惜了!!」、「在大直店有好多美好的回憶」、「大直品質超好欸,怎麼可以」、「大直店的很讚耶!捨不得」、「大直店很好吃欸」、「最喜歡大直店!」。



更多新聞: 威力驚人!土耳其強震後「國土移動3公尺」 專家:板塊運動恐持續